扎根中国的表面处理专家

作者:乔宇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5-18
分享到
从1986年在中国出售第一台涂层设备到2003年正式在苏州成立公司,全球领先的表面技术供应商欧瑞康巴尔查斯在中国市场已经历经了近30个春秋.

 

从1986年在中国出售第一台涂层设备到2003年正式在苏州成立公司,全球领先的表面技术供应商欧瑞康巴尔查斯在中国市场已经历经了近30个春秋。在CIMT2015展会上,我们再次看到了盛装出席的欧瑞康巴尔查斯,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着重展示BALINIT PERTURA、BALINIT ALDURA,BALINIT LATUMA等优势刀具涂层产品外,巴尔查斯更突出强调了其一站式修磨重涂服务。欧瑞康巴尔查斯中国和韩国区域执行官Peter Cebula先生明确表示,巴尔查斯未来将向中国市场传递更多的涂层技术解决方案,做中国市场最全面的表面处理技术专家。

Peter Cebula先生介绍说,此次巴尔查斯参展的产品大多是围绕金属加工领域的,主要包括针对钻削应用的独特解决方案BALINIT PERTURA、可以高速稳定地切削钛合金、不锈钢等超硬材料的BALINIT ALDURA,以及巴尔查斯深受好评的针对常规铣削加工推出的高效通用涂层BALINIT LATUMA。但同时,巴尔查斯也进一步强调了其作为涂层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能力,比如一站式修磨重涂服务,“这是我们集团早在三年前就提出的,但现如今中国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对现有制造水平转型升级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我们的这一理念正好与之完美契合。”

Peter Cebula先生表示,到目前为止,刀具的修磨重涂处理还必须在修磨厂家和涂层供应商处单独完成,而巴尔查斯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则包含了所有的修磨重涂步骤,从取货、进厂检验、修磨、重涂,再到包装、发货,巴尔查斯都能为客户量身定制整套的解决方案。“一站式修磨重涂服务可以帮助客户缩短交货周期,降低整体生产成本,而且效果是非常可观的。目前这一服务针对的是杆状类刀具。”Peter Cebula先生补充说,尤其是对于采购水平逐渐提升的中国用户而言,刀具的修磨和重涂意义重大。对于一般的刀具,巴尔查斯提供4~5次的修磨服务,经过修磨处理的刀具,成本节约可以达到50%。“我们很看好这一项服务的前景,目前我们在武汉和苏州已经设立有两个修磨中心,2015年年底之前我们还会在成都成立第三个修磨中心,为更多地区的客户提供修磨服务。”

除了现有的业务领域,巴尔查斯还在不断探索如何从多个层面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表面处理技术解决方案。“这也是我们希望通过CIMT2015展会向中国市场传达的信息,巴尔查斯继2010年底收购了德国专门从事塑料表面金属化PVD技术的公司联涂(hartec)之后,欧瑞康集团又于2014年1月收购了美科公司的表面处理业务。”Peter Cebula先生说道,目前,巴尔查斯在表面处理方面拥有非常广泛的产品范围,针对不同的应用领域,巴尔查斯的产品和服务都是可以有效帮助到客户的。公司内部的业务整合还在进行中,而美科的加入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巴尔查斯在表面处理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方面的实力。

巴尔查斯的多元化不仅体现在刀具涂层这一个领域,在汽车车身模具的表面处理技术方面,巴尔查斯的表现依然卓越。2014年开始,巴尔查斯开始致力于PPD表面处理技术(脉冲等离子扩散)的应用和推广。据介绍,这是一款环境友好型产品,专门针对超大型的车身模具表面处理,可将汽车模具的质量、强度、抗磨损性、稳定性和生产力提到新的高度,在这一方面,巴尔查斯绝无仅有。

目前,巴尔查斯已经能够为中国客户提供刀具、模具、零部件涂层、涂层设备销售及服务,以及刀具修模重涂、离子渗氮、塑料表面金属化,等多项高效环保的表面处理服务,巴尔查斯的多元化发展理念正不断深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