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智能制造的核心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06
分享到
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已然告别了过去几十年的高速增长,步入了更加注重追求质量和效益的时代,智能制造的理念应运而生,制造过程自动化程度更高,同时要求柔性化、智能化和高度集成化于一体。

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已然告别了过去几十年的高速增长,步入了更加注重追求质量和效益的时代,智能制造的理念应运而生,制造过程自动化程度更高,同时要求柔性化、智能化和高度集成化于一体。在先进制造技术越来越主导机床消费市场的趋势下,自主创新被提升到更新的高度,无论是德国的工业4.0还是中国的工业互联,企业只有紧跟行业热点,不断推陈出新才能真正实现智能制造。

在此背景下,中国机床行业涌现出一大批顺应智能制造时代要求的创新产品:加工中心如何兼顾高效率与高效益?激光加工怎样才能更加节能减耗?控制系统又如何简化机床操作?智能刀具如何提供更高的表面质量……“2015年度中国机床行业创新产品TOP20”将为读者带来一系列创新理念,为未来制造提供更宜选择的方向。

作为行业内的先锋媒体,MM《现代制造》多年来始终关注着行业动向,并组织了一系列的行业高峰论坛和评选活动,连续十届的“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及多次举办的“中国机床行业十大风云人物与创新产品颁奖典礼”的盛况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金属加工行业创新发展的魅力。

本期MM现代金属加工是呈现给读者的最后一期CIMT专刊,在此我们针对市场最前沿的、最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并通过一系列用户投票甄选,以及专家推荐和网络投票,对“2015中国机床行业创新产品TOP20”评选活动获奖名单进行公布,并将在2015年4月21日北京亮马河饭店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上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相信该活动将为中国机床消费市场掀开新的一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