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至简 技术争锋 ——AMB China 2015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1
分享到
2015年7月13日,第五届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 China 2015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该展览会是双年度欧洲最大的德国斯图加特AMB亚太区子展,意在发挥其深厚的德国工业资源优势...

2015年7月13日,第五届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 China 2015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该展览会是双年度欧洲最大的德国斯图加特AMB亚太区子展,意在发挥其深厚的德国工业资源优势,为中国制造业市场引进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推动中德两国制造业更多的创新与合作,造福中国市场。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驻中国代表 Franziska Duerbeck女士、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工业技术组总监郑树超先生、中国航空航天工具协会副秘书长范军先生和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贾杏林先生悉数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先进制造 造福中国

“AMB是德语的字母缩写,意为国际金属加工展。进入中国后,成为AMB China,原意为中国国际金属加工展。”郑树超先生向记者介绍说,“但我们还赋予了AMB China一个新的定义,即Advanced Manufacturing Benefits China——先进工业技术造福中国。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成为将欧洲先进工业技术和服务引进中国的桥梁。”

据介绍,AMB China 2015将于2015年10月19-2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近30000平米,展商近300家。相比去年,本届展览会在形式上进行了全新演绎,通过三大特色主题展区,即“中国航空航天制造技术”、“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和“制造业基础与工业4.0”,以及多场技术交流会、论坛、采购发布会等,为中国各领域的专业观众提供最前沿的产品、技术和有用信息。“针对当前国内外制造业对技术需求的提升,AMB China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将更加关注行业创新技术及产品的引入,” 郑树超先生介绍说,“在本次展会上,一些德国‘工业4.0’战略相关的核心企业,如Mikro、Horn、Chiron和KUKA等国际知名公司都将出现在本次展会现场,并带来他们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

关于本届展会的亮点,郑树超先生总结为:一是时间由三天延长为四天,让客商交流更充分;二是专题展与专题会议遥相呼应;三是展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四是展品范围广,配套更紧密。在中国制造质量、管理和标准尚待提高并面临更大挑战的时期,AMB China正是一个为“中国制造2025”未来10年发展奠定基础的具有国际化标准、高品质技术展示和专业行业买家聚集交流的优质平台。

专业的国际化平台

AMB China 这个来自德国的展会品牌,得益于AMB悠久的历史和口碑,从进入中国开始就将自身定位在高端和先进。郑树超先生表示:“我们拥有成熟的运营经验和服务理念,拥有强大的德国工业资源,在为中国引入先进工业技术和服务的同时,预打造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国际化工业展览会品牌。近几年,我们的经营重点一直落在了提升服务质量和内涵上,充分利用AMB China广泛的工业资源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的增值服务,打造一个实实在在专业的国际化平台。”

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不断实施推进过程中,过去低端重复举办的金属加工展会显然不能满足国内制造业转型升级与高端生产的对接,AMB China正是瞄准高端进口需求,在专业化和高水平上花功夫深挖机械装备需求大省——江苏及周边用户市场,进而锻造为高品质的全国展。

郑树超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利用AMB所拥有的德国专业教学资源和工业资源,展示德国最佳应用与实践技术,为中国制造企业提供借鉴和合作的机会,在发展中求同存异,共同探索工业4.0的未来。”

图1:AMB China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2:郑树超先生向现场记者介绍AMB China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