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行业盛宴——春保森拉天时盛装出席CIMT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18
分享到
2015年4月20日,春保森拉天时携带其最新产品及技术亮相第14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

2015年4月20日,春保森拉天时携带其最新产品及技术亮相第14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为国内最大规模和影响力的机床及相关产业的展览盛会,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恰逢第14届,展位预定火爆,一票难求。为更全面展示春保森拉天时一年来的最新变化和技术成果,我们将展位扩大到90平米。展位位于E11馆,虽然不是位于最热门的E3,E4,但是来访人员依然火爆,日均接待访客100余人,成为了E11馆最为热闹的展位之一。

为更全面展示春保森拉天时一年来的最新变化和技术成果,我们将展位扩大到90平米。展位位于E11馆,虽然不是位于最热门的E3,E4,但是来访人员依然火爆,日均接待访客100余人,成为了E11馆最为热闹的展位之一。

这次出展,森拉天时不仅展示了其核心的航空航天及叶片加工产品,重载扒皮产品,同时也带来最新产品。比如,航天航空复合材料加工整体硬质合金刀具,全系列EcoCut, EcoCut mini多功能刀具,及升级后的MaxiDrill 900系列U钻,以及全新的铣削牌号等,都引人注目。

除此之外,来自于奥地利总部的产品经理也被派来现场支持,与中国用户面对面交流,还在现场进行了关于“扒皮刀”,“汽轮机叶片”,“航空航天”三个主题的演讲,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在展会首日,森拉天时还举办了主题为“森拉天时创新金属加工方案及技术”的研讨会,众多新老客户前往聆听,对森拉天时优势产品及新品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观众人数为历年最多。

展会结束后,森拉天时销售人员将展会上收集到的信息,汇总协同代理商,展开了新一轮的销售活动,相信整个行业低迷的情况下,可以为今年及明年的市场工作注入一剂强心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