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京第五届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如期举行,反响热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2
分享到
“德国制造”代表着耐用、务实、可靠、安全、精密,似乎德国制造已然成为了高品质的代名词。

“德国制造”代表着耐用、务实、可靠、安全、精密,似乎德国制造已然成为了高品质的代名词。那“德国制造”是如何耐用、如何可靠、如何精密?以及德国制造在数据智能化、新能源等方面的发展如何?2015年10月19-22日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第五届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AMB China 2015),让你不出国门就可一探究竟。

作为具有中德国际背景的AMB China 国际金属加工展,是全球五大机床工具展之一的AMB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的中国子公司,今年是其在中国举办的第五届展览会。在全球德国“工业4.0”流行的趋势下,AMB China 充分利用自己得天独厚的中德工业资源,不仅邀请了德国最先进的制造企业,如米克朗(Mikro )、库卡(KUKA)、恒轮(Heller)、巨浪(Chiron)、霍恩(Horn)等德国“工业4.0”战略相关的核心企业来到展会现场,而且还通过组织MAV创新论坛和OEM论坛,邀请德国政府和顶尖技术专家现场讲解德国制造在智能和新能源方面的最新发展和技术。

本届展会有幸邀请到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储永宏先生、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宝椿先生、南京市人民政府会展业办公室主任尹文女士、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副主任孙康龙先生、全国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先生、德国巴登-符腾堡州财政经济部 中小企业及国际市场部部长哈特穆.特莱克先生、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董事总经理普兰浩先生,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精密工具分会总经理 马库斯. 赫塞丁先生出席开幕式。

据悉,MAV创新论坛将会有八位来自德国和奥地利的专家介绍介绍机床、生产设备和自动控制等技术领先领域的最新动态,探讨“工业4.0”以及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OEM论坛还特邀德国巴登-符腾堡州金融和经济财政部的中小企业和国际市场总负责人哈特穆特·莱克先生,为中国企业介绍德国新能源的发展概况。

机器人、工业4.0、创新、新能源、智能化、自动化——第五届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将为您深入揭秘“德国制造”。

2015年10月19日上午9:30 ,第五届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AMB China 2015)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主办方组织邀请了中航工业南京机电有限公司,宁波星箭航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三联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大丰,苏州史比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工大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汽轮(电机)集团公司,南京思维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南京华脉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一系列组织团体参观的单位,参观观众络绎不绝。

在第五届AMB China国际金属加工展会上,多家企业收入颇丰,其中南京高传四开售出多台设备,有龙门铣床,龙门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立式加工中心,高速雕铣机,钻攻中心。销售额预计破千万。

除了可以通过网站、微博、微信、报纸、会刊资料等渠道了解我们展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和“我的南京”市民软件合作,及时发布和更新展会活动,南京市民可以通过该软件随时随地关注和了解展会最新动态。“我的南京”APP作为本届金属加工展亮点之一,不仅可以扫个人二维码免票入场,还能查询到展会信息、活动日程、入场须知,并可以分享在朋友圈进行分享。各位市民朋友可以赶紧下载“我的南京”APP,智能入场,快人一步,还有惊喜好礼等着你!南京市民可以通过该软件平台了解我们展会更精彩内容。

关于AMB China

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是欧洲领先的机床和精密工具行业双年展。自1982年举办以来,AMB以国际化的展会标准、高品质的参展产品以及专业度的行业买家成为在德国机械制造业的中心区域举办的最重要的切削机床和精密工具展览会。

作为有30多年历史的德国AMB中国版,AMB China 2015将稳扎基础,为更多的企业及专业人士提供优质的交流平台。众多反映当前市场需求及行业发展趋势的国内外精良展品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第二期近30,000平方米的展馆内展示它们的优势和特点。凭借着德中双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丰富的展会组织经验及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优越的场地设施,有着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的AMB China 2015,必将成为金属加工行业在江苏及周边高效连接市场和用户的桥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