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m装机量超过211,000台,连续21年蝉联CAM软件装机量榜首

文章来源:Mastercam中国 发布时间:2015-11-11
分享到
托兰,康涅狄格州——CIMdata最新的CAM软件装机量研究报告中显示,美国CNC Software公司的Mastercam®连续21年成为世界使用最广泛的CAM软件。

托兰,康涅狄格州——CIMdata最新的CAM软件装机量研究报告中显示,美国CNC Software公司的Mastercam®连续21年成为世界使用最广泛的CAM软件。全球装机量超过211,000台,Mastercam的装机量几乎两倍于排名第二的竞争者。

“我们很感谢许多来自真实加工环境的用户,对于如何节约加工时间,提升加工效益,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CNC Software公司的总裁Meghan Summers West说,“选择世界装机量第一的CAM软件对数控编程者,工厂,机械师来说意味着什么?”

West接着说“如果你想招聘员工,这意味着劳动力市场上有许多熟练使用Mastercam的编程工程师;如果你想找工作,有许多工厂正在使用Mastercam进行生产。这意味着有更多的学习工具帮助你磨砺工作技能;这意味着你可以加入了全球最大的CAM用户社群。”

(CNC Software公司为培养下一代数控加工人才持续支持数控加工职业教育,目前Mastercam拥有全球教育市场超过25%的市场份额)

美国CNC Software, Inc. 始建于1983年,是世界上最早致力开发基于PC平台的CAD/CAM软件的公司之一。其旗舰产品Mastercam包括设计、实体建模、2D/3D铣削、车削、车铣复合、Swiss Expert、线切割、木工、雕刻等多个模块,为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医疗等先进制造业及电器、轻工产品和模具等传统制造行业量身定制了多种CAD/CAM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