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义乌装博会 参展企业超500家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1-20
分享到
自2013年起,义乌装博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成为展示国内外装备制造业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加快引进国际先进装备和技术,促进国内装备制造技术推广和产品销售的重要国际装备交易平台。

自2013年起,义乌装博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成为展示国内外装备制造业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加快引进国际先进装备和技术,促进国内装备制造技术推广和产品销售的重要国际装备交易平台。凭借义乌客商云集、国际物流便利等优势,以及浙江省数千亿元的装备机械市场需求,义乌装博会的行业影响力迅速攀升,已成长为国内一流的装备类展会。

2015义乌装博会于2015年11月30日~12月3日在中国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其规模和水平更高于往届,除以往展示的工业机器人整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设备等装备制造机械,本届义乌装博会还引进了中国智能博览会,参观者可在展会现场体验智能穿戴设备、3D打印等酷锐产品,感受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与惊喜,见证工业4.0的到来。

本届义乌装博会吸引了诸多500强企业抢驻展会,寻求更多商机。据了解,目前世界500强企业中,中国有色、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等纷纷报名,SMC、BDI、铁肯姆轴承、史陶比尔、大连叉车、大族激光等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踊跃参展,台湾友嘉、美国BDI、日本SMC、富强鑫、上海联泰、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等行业领军者也将集体亮相。此外,境外组团单位台湾电电公会、台湾机械公会等合作单位也将组织区域内的领军企业参展。

为方便2015义乌装博会观众参展,大会筹备组今年采用了网络预报名与展会现场报名相结合。据悉,目前装博会官方微信已开通微信预报名直通车服务,报名观众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me-expo”,并简单填写信息即可生成条形码,此举将大大缩短现场排队注册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