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掌控未来 ——埃马克第5届技术博览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1-23
分享到
2015年10月22日,第5届埃马克技术博览会在江苏太仓隆重举行。该博览会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制造领域的企业代表、专家同行以及地方政府代表和国内20多家媒体记者等,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5年10月22日,第5届埃马克技术博览会在江苏太仓隆重举行。该博览会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制造领域的企业代表、专家同行以及地方政府代表和国内20多家媒体记者等,取得了圆满成功。

埃马克第5届技术博览会现场

埃马克技术博览会自2010年始,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因其技术的前瞻性和行业的影响力而广受瞩目与好评。作为埃马克最新技术和产品的集中展示平台,本次博览会以“智能制造系统”为主题,汇聚了最前沿的技术讲座,现场对设备进行演示,同时还有相关工装夹具、刀具、自动化零件的独特活动。其中,埃马克集团最新研发的TrackMotion自动化系统及其在齿轮生产线的新应用,在本次技术博览会上做了重点介绍。TrackMotion自动化系统将以往的传送带、拾取单元和交换装置的概念有机结合为一种自动化解决方案,是一款具有夹持系统的轨道传输系统。该自动化系统安装在机床背后用以运输工件,占用空间极少,且完全模块化,可根据需要进行自由扩展,对轨道的长度和夹持器的数量没有限制。此外,TrackMotion自动化系统速度极快,150m/min的水平速度和25m/min的垂直速度令人印象深刻。通过TrackMotion自动化系统,埃马克模块化机床:2台VL 2 车床和1台 VL 4 H 立式滚齿机,可以轻松联机成一条独立而完整的齿轮生产线,简易方便、智能高效且自成一体。用户在本次博览会上真正亲身体会到了如何利用埃马克的机床和智能自动化方案来革新未来生产。

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博士

开幕式上,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博士表示:“当前,‘工业4.0’迅速风靡全球,引起广泛关注,中国制造业如何顺应这股改革浪潮、迅速抢占市场先机,至关重要,而‘智能工厂’、‘智能生产’作为‘工业4.0’战略的两大主题,也将成为中国制造业改造升级、实现战略发展的重要突破方向。埃马克历来重视中国市场,不断加快中国化步伐,将会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企业在新形势下的转型升级提供智能化的生产系统。”为庆祝公司落户太仓十周年,张明博士还告诉了大家一个可喜的消息——埃马克将正式展开热销活动,会以十年来最大幅度让利的优惠价格回馈客户。

此次的博览会是一场汇聚埃马克高端前沿技术的技术盛会,也是客户能够更好地了解埃马克的一次交流盛会。在技术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埃马克从未止步,相信它将会继续前行,为“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做出自己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