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中国建厂

2009-01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24
分享到
2008年度机床行业十大新闻

哈斯进入中国五年来,共建立了10家HFO(Haas Factory Outlet),伴随中国团队的不断扩大,2008年5月15日,哈斯自动数控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Haas Automation Manufacturing China Co.,Ltd.)正式成立,无疑,哈斯已经将中国锁定为其全世界最重要的市场。

新建成的制造厂房,整体布局完全按照美国总部标准执行,所有的生产制程、检验设备也全部和美国车间保持一致。工厂初期设立了MiniMill和Super MiniMill两条生产线,按照投产初期的产能规划,一年能生产500台迷你数控铣床,但按照厂房的产能来推算,实际可以达到的生产量将是现在的4~5倍,即一年生产2000~2500台。

新机床优惠的价格大大降低了客户使用尖端数控机床的门槛,“我们希望哈斯国产化产品能让更多的客户有机会体验哈斯机床的优质品质、完善的服务,能有更多的客户用哈斯机床为企业谋取更多的利益。”这正是牟德华总经理及他的哈斯团队所衷心希望并一直为之努力的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