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机股份 “新五类”抢占中高端市场

2011-新年特刊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24
分享到
2010年度MM《现代制造》十大新闻

沈阳机床集团经过7年的自主研发,于2010年4月12日推出了全系列的更新换代产品——“新五类”机床,新机床不仅在外观上引起了轰动,而且以其独到的设计理念,获得了用户、同行企业的高度关注。新机床摆脱了高技术的桎梏,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进行了貌似“不可能”的商业性开发。自此,沈阳机床集团将以自主创新品牌的市场形象,整装进军全球机床市场。

“新五类”产品包括新镗床系列、新CAK系列、新HTC系列、新立加系列和新卧加系列。

“新五类”产品堪称沈阳机床发展的里程碑:一方面,它高度贴合市场需求,满足用户低成本、高效率的要求,以普通镗床的价格实现生产效率的倍增,让原来利润低但量大面广的普通机床获得了新生;另一方面,全面彻底的国际化设计理念和标准,为沈阳机床后续及其他产品设计研发奠定了根本性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