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开业

2014-02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24
分享到
2013年度机床行业十大新闻

2013年5月17日,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此次开业的辽宁工厂是山崎马扎克集团继2000年在中国宁夏银川市设立的小巨人公司之后,中国范围内第二所智能化工厂。中国也成了山崎马扎克除日本本土外,拥有工厂最多的国家,因此其对于山崎马扎克公司的重要性是无用言喻的。

在庆典仪式的致辞环节,总经理董庆富先生不无激动地表示:“作为山崎马扎克集团世界范围内第十所智能化工厂的开业,辽宁工厂的成立不仅会满足中国市场的要求,更为山崎马扎克布局全球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其意义重大毋庸置疑。”此次山崎马扎克辽宁工厂的开业只是进一步表明公司立足中国生产,布局全球的发展。公司在“用心倾听客户的声音”的同时会以更多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给市场和用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