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永麟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机床部总经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31
分享到
占领高端、细分市场是通快中国在行业低谷时依旧逆势增长的法宝,更重要的是,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机床部总经理顾永麟先生率领通快中国始终坚持高品质制造标准和完善的客户服务至上的理念...

投票按钮

占领高端、细分市场是通快中国在行业低谷时依旧逆势增长的法宝,更重要的是,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机床部总经理顾永麟先生率领通快中国始终坚持高品质制造标准和完善的客户服务至上的理念,以及不断创新的服务模式,铸就了通快在中国市场的璀璨,成为引领着中国钣金加工业的先锋。

德国通快集团是机床工业以及医疗技术领域的高科技公司。通快的产品领域分别是:机床和电动工具、激光技术和电子产品,医疗技术。而在这四个领域中,机床业务是通快集团最重要的业务之一,主要有冲裁、成型、激光加工以及折弯机床等。作为机床部总经理的顾永麟先生在过去10多年的管理工作中也见证了通快在中国的飞速发展。2000年通快在江苏太仓成立通快金属薄板制品(太仓)有限公司,当时顾永麟先生就是这家公司的总经理,主要为国内客户提供培训、应用支持及面向西方在华投资企业提供部分配套,随后,在顾永麟先生的带领下,2004年通快集团在太仓创办了第二家企业,生产国际一流的手术床、监护设备和无影灯等医疗设备。2008年诞生的通快机床(太仓)有限公司(现名:通快(中国)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高科技、高精度和高质量的激光、冲裁机床为主,与欧美工厂产品同步,最重要的是执行同一质量标准。2009年起顾永麟先生被任命为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机床部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公司销售业绩逐年增长,更是在2010/2011财年销售额实现了100%增长。

顾永麟总经理提到:作为世界经济发展最快的中国,是通快高度关注的一个市场。针对中国市场的现状,以高端为主的通快在继续巩固高端地位的同时,正在努力适应中国市场多层次用户的需求,考虑将顶端的产品向下延伸,扩大市场覆盖面。为此,公司已经建立了本地研发队伍,已研发多款更适合本地不同细分市场的产品问。从而为国内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适宜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成为世界主要先进装备生产基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全球钣金及激光加工领域的领跑者,通快显然是客户快速成功的 “千里马”。善于组织创新和营销创新的顾总,在2014年3月带领他的团队成功举办2014通快技术博览会,品牌效应突出,订单纷至沓来,这也素来被认为是工业激光和钣金行业的一大盛宴。2014财年,通快更是实现了超过20%的销售额增长。更重要的是,随着中国机械制造业逐步转型升级和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升,通快与时俱进地推出了迎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自动化技术,融资租赁等金融服务手段的完善和优秀的管理咨询服务能力更是把通快对用户的服务带到前所未有的便利阶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