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HandySCAN3D激光扫描仪 Creaform形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31
分享到
Creaform 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可达到0.030mm的测量精度与0.050mm的分辨率,且无论环境条件、部件设置和用户情况如何,都能实现高精确性。

Creaform 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

投票按钮

Creaform 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可达到0.030mm的测量精度与0.050mm的分辨率,且无论环境条件、部件设置和用户情况如何,都能实现高精确性。使用光学反射靶来形成锁定至部件自身的参考系统,使用户可以在扫描期间按自己需要的方式移动物体(动态参考),而且周围环境的变化丝毫不会影响数据采集质量和精度。

HandySCAN 3D扫描仪是一个数据采集系统,也是其自身的定位系统,这意味着无需配备外部跟踪或定位设备,它使用三角测量法来实时确定自身与被扫描部件的相对位置。所有工作条件或环境下持续稳定且可重复的结果。用户可以按照所需的频率对扫描仪进行校准(每天或者在每个新的扫描开始之前),校准只需花费 2min左右的时间,而且它可以确保最佳工作状态。

Creaform 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无需外部定位系统,也无需使用测量臂、三角架或夹具,可以将它带到各个地点,并且可以在内部或现场使用,其重量不到1kg,可装入随身携带的手提箱,亦可在狭小空间内轻松使用。

作为世界首台手持式三维扫描仪的制造者,Creaform的HandySCAN 3D扫描仪完全经过重新设计,同时保留了其核心资产价值,2015年该产品获得了著名的红点设计大奖。Creaform 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可以实现从实际物体到您的设计或检测工作流的的最快途径,它比上一代产品快25倍,测量速率高达480000 次测量/s。在完成采集之后,即可获得随时可用的文件,能够将可用扫描文件导入至RE/CAD 软件,无需进行后期处理。

无论用户的经验水平如何,都能在极短时间内学习掌握Creaform 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能在 2min内启动并运行,无需执行复杂的对齐或点云处理,可以在计算机屏幕上看到自己正在执行的操作,以及还需要执行哪些操作。它不受部件尺寸大小、复杂程度、原料材质或颜色的影响。

HandySCAN 3D扫描仪可用于产品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包括:

• 概念:要求和规格,概念设计和概念原型创造

• 设计:CAD设计,成型技术,测试、仿真和分析

• 制造:工装设计,装配/生产,质量控制

• 维修:文档,维护、修理和检修(MRO),更换/回收

应用行业如汽车、航空航天、消费品、重工业、卫生保健、制造业、石油与天然气、发电业和教育与研究,文博,文化创意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