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虎刀片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31
分享到
瓦尔特银虎刀片外观独特,前刀面为黑色氧化铝涂层,经过机械后处理,后刀片为“银色”TiCN涂层,具有比TiN更高的耐磨性,且容易识别涂层磨损。银虎刀片同时具有PVD涂层锋利和CVD涂层耐磨的特性,使加工更加高效和经济。

投票按钮

瓦尔特银虎刀片外观独特,前刀面为黑色氧化铝涂层,经过机械后处理,后刀片为“银色”TiCN涂层,具有比TiN更高的耐磨性,且容易识别涂层磨损。银虎涂层突破了原本刀片涂层一个刀片一种涂层颜色的外观观感,使刀片的前后刀面可以用不同颜色和不同材质的涂层以应对不同的磨损方式,刀片寿命更长,磨损的判别也方便得多。新的涂层工艺,将涂层的晶格排列组织优化整合,晶格生长方向一致,刀片抗磨损能力更强,刀片的定位面经过磨削处理,定位精度更高,可靠性更好,更适合断续切削的冲击。

瓦尔特对老虎进行了革命性的改进,推出了全新的银虎涂层刀片,这次升级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其涂层的微结构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从而使银虎刀片同时具有了PVD涂层锋利和CVD涂层耐磨的特性,使加工更加高效和经济。首发银虎涂层技术,基于传统涂层技术进行技术革新,优化了涂层的晶格组织排列方向及生长方向,提升了涂层的耐磨性;涂层经过机械后处理技术,消除内应力,提高了涂层的韧性;通用的刀片槽型,选刀不再繁琐。

随着机械加工行业的不断发展,国内机床设备的刚性稳步提升,随之带来的的是加工参数和效率的提高,进而需要更好的刀片寿命,传统的涂层技术需要革新,银虎刀片的涂层技术应运而生,任何可转位刀片都需要“涂层”这个“盔甲”的保护,因此其带来的是整个加工业的福利,银虎涂层技术也是引领涂层技术发展的行业标杆。

常规的Al2O3涂层的微结构形态呈不规则形,而瓦尔特银虎涂层的微结构则呈现出规则形态并且排列整齐;常规的Al2O3涂层其应力表现为拉应力,而银虎涂层的应力则表现为压应力;银虎涂层的这些特点使刀片更加锋利,并且耐磨和耐温性能更高,涂层在很高的温度下也不容易剥落和磨损。

银虎车刀片系列的槽型经过了特殊设计,最佳搭配的槽型,易选易用,尤其适用于加钢件,经过很多客户的测试,其效率与竞争对手相比增幅最高可达到80%。该刀片的槽型设计中通用断屑区域作了增大处理,使断屑更加流畅和快速;刀片的切削刃口进行了微处理,在抗后刀面磨损或塑性变形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以上槽型的变化上使刀刃的寿命更加长,使加工时的效率更加高。

银虎车刀片主要有WPP10S(ISO P10)、WPP20S(ISO P20)和WPP30S(ISO P30)三种应用牌号,分别对应不同的加工条件(好、一般、严重断续加工或不稳定加工工况),对于车削而言,钢件加工,槽型FP5/MP5/MP3/RP5四款槽型覆盖精、中等、粗加工,可对应不同的加工深度和进给应用,并且铁屑控制更加流畅完美。铸件加工,根据工况及装卡稳定性的强弱,设计有MK5/RK5/RK7三款槽型,将刀具的使用性能最大化。另外,还有槽刀片、钻镗刀片、铣刀片也采用最新的银虎涂层技术。目前,银虎刀片已经在逐步替代传统的“黑黄“刀片,有切削的地方就有银虎刀片。

银虎刀片在汽车、通用加工行业的应用已经扩展开来,尤其是汽车零部件加工,客户对CPP(单价加工成本)要求极高,刀片寿命每一次的提升带来的都是成产效益的提高。银虎刀片在汽车变速器轴、齿轮、转向节、差速器壳体及涡轮增压器壳体的加工领域都有了广泛的应用。其平均加工寿命的提高在20%以上,为客户节约了成本,提升了中国“智”造的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