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虎 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12
分享到
在总经理杨晓虎先生的带领下,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的销售额过亿元,创造了孚尔默在中国市场稳步连续增长的销售业绩。

投票按钮

杨晓虎Johnny Yang,1962年出生于中国辽阔的内蒙古大草原,青年时期就读于北京钢铁学院,尔后远赴德国继续深造。曾先后就职于德资和美资等机械制造装备企业20余年,其中在机械设备领域从业10多年。

出生在偏远而艰苦的地方,对于人性的锻造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而经历从东方到西方,再从西方回到东方,不同文化的冲突与差异更是锻炼了他对不同环境和文化的学习和适应能力。

他的思维可以是多面性的,可以是中文、英文,或是德文。不同的生活和工作经历使他对于不同的事物能够有更好的理解与感受,能够更好的适应并领导它。

无论是他说话的神情,还是工作的样子,都能清晰地从他身上感受到一种叫做“势”的气场,不仅仅是因为他身材魁梧,更因为这种气场蕴含着某种可以带人前行的力量。这种力量令人情不自禁地感受到他的雄心壮志,也可以因这种雄心壮志而更加坚定孚尔默中国在未来的前景会是更加广阔。

2014年的7月8日对与孚尔默来说是一个十分特别的日子,在这一天,孚尔默集团亚洲分公司——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迎来了它在中国的第一个十年。俗话说:“创业易,守业难”,然而这一天的到来用事实证明了孚尔默集团全球化战略的成功,以及进驻中国这一重要增长型市场的正确选择。

孚尔默中国分公司作为一家技术型和服务性企业在2004年进驻中国,并在太仓成立第二大亚洲分公司以及生产基地,主要为顾客提供刀具生产、刃磨服务以及锯木工厂领域的机床产品,并且也致力为行业的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现场咨询和最专业技术支持。同时,孚尔默也将在世界高端精密制造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移植过来,满足中国客户在未来国际化发展中的需求和挑战。在中国分公司60多名员工兢兢业业的努力下,亚洲分支机构孚尔默(太仓)有限公司的销售量达到了亿,创造了孚尔默在中国市场稳步连续增长的销售业绩。“随着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中国市场及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以来,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使用我们的机床进行生产,并得以在国际上立足。”大中华区总经理杨晓虎先生说道,“对于孚尔默而言,能够帮助到中国企业增强其市场和技术的竞争实力,是我们莫大的荣耀。而中国分公司销售额的连续增长以及在中国市场的良好发展也印证了孚尔默集团全球化扩张战略的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