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 邀您体验技术之旅

2012

作者:乔宇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1-29
分享到
作为倒立式车床的创始者,德国埃马克机床始终保持着技术上的创新优势.


埃马克控股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监/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皓然先生、埃马克控股有限公司销售&服务董事总经理/市场总监Dieter Kollmar先生以及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铭先生(由左至右)

作为倒立式车床的创始者,德国埃马克机床始终保持着技术上的创新优势。现如今的埃马克机床不仅涵盖了倒立式车床、内/外圆磨床、非圆磨床、曲轴磨床、滚齿机、激光焊接机、热套式装配设备以及电化学加工机床一系列产品,还发挥自身数年积累的技术经验,为行业用户量身定制加工解决方案。为了将这些信息及时地、近距离地传达给用户,“埃马克第三届技术博览会”于2012年10月18日在太仓如期举行。

埃马克控股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监/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皓然先生、埃马克控股有限公司销售&服务董事总经理/市场总监Dieter Kollmar先生以及来自埃马克集团的数位技术经理和销售经理出席了会议。本次技术博览会主题围绕高技术含量的高端制造,来自各个行业的200多位与会代表共同见证了埃马克与中国产业共升级的信心和决心。

“智能制造、高端制造和节能将塑造未来中国的制造业。尤其是埃马克重点关注的汽车制造业,未来将呈现出更明显的发展趋势,如轻量级组件将会满足先进甚至全新的加工技术,以及如何继续从机床上挖掘更大的投资回报等。”何皓然先生分析说,“汽车工业未来两年的目标是将生产力提高10%~15%,要达到这个目标必须实现生产设备的自动化。”在切削加工技术领域,由于生产批量越来越小,变化也越来越多,专用机床已经不再处于主导地位。很多更小型、更简便的自动化加工装置相继出现,它们可以灵活地应对不同的加工工件,特别适合中大批量的产品加工。要在这种情况下提高效率,就必须采用能够自动上下料的机床,而这正是埃马克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的强项。

基于这一点,在本届技术博览会上,埃马克再次为来宾隆重介绍了VL 2P型立式车床。“这是针对汽车领域高精度大批量生产特点而量身打造的经典车削产品,可以大量节省自动化装置改装的时间和成本,为每个工件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高生产力和低成本的结合。”何皓然先生介绍说。双主轴倒立式车床VL 2P的自动上下料设计是其最大的亮点,这里采用钟摆技术,配备两根主轴一个刀塔,让加工和上下料可以同时进行。“它极大缩短了非加工时间,将上下料时间降到1s左右,而决定加工工艺过程效率等级的关键性因素便是加工和非加工时间之比。”目前,埃马克机床已由单纯的车床演变成可以具备车、钻、镗、铣、磨、滚齿和激光加工等众多工艺的复合机床,其产品可以覆盖汽车零部件中2/3的圆形和非圆形零件的加工。

长久以来,埃马克一直致力于加强机床工艺技术的整合,从而能够更好地控制投资成本和工件加工成本。未来,埃马克将更加关注本地用户需求,并从硬件与软件方面同时给予支持,与中国用户携手体验高端技术,助力中国产业的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