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

发布时间:2016-03-23
分享到

形创(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CCMT2016展位号:N3-422

Creaform开发、制造并销售3D便携式测量技术,专门从事3D工程服务。Creaform的产品和服务面向各大行业,例如文物考古、石油管道与天然气、汽车、航空航天、消费品、重工业、卫生保健、制造业、发电业和教育与研究。

HandySCAN 3D是Creaform公司新一代计量级手持便携式3D激光扫描仪。新的设计实现了最佳的测量速度、精度和便携性。这款市场中速度最快的扫描仪具有最高的测量速度和精度,操作非常简便。

HandySCAN 3D扫描仪是一个数据采集系统,也是其自身的定位系统,这意味着无需配备外部跟踪或定位设备,它使用三角测量法来实时确定自身与被扫描部件的相对位置。同时,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使用光学反射靶来形成锁定至部件自身的参考系统,使用户可以在扫描期间按自己需要的方式移动物体(动态参考),而且周围环境的变化丝毫不会影响数据采集质量和精度。

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也无需外部定位系统,无需使用测量臂、三角架或夹具,可以将它带到各个地点,并且可以在内部或现场使用,其重量不到1 kg,可装入随身携带的手提箱,亦可在狭小空间内轻松使用。

使用HandySCAN 3D扫描仪可以精确实施3D扫描项目,取得其他手持扫描系统所不能提供的细节信息量和精度。集成TRUaccuracy技术和动态参考功能,能够在进行3D扫描会话的过程中移动零配件,从此不再需要固定放置扫描对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