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Mill V系列立式加工中心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6-15
分享到
DMG MORI的ECOLINE设计开发的最新ecoMill V系列立式加工中心最鲜明的特点是标配高精度及12 000 r/min转速的铣削主轴。ecoMill 1100 V的X轴行程达1100 mm,是该系列中最大的机床。

德马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

DMG MORI的ECOLINE设计开发的最新ecoMill V系列立式加工中心最鲜明的特点是标配高精度及12 000 r/min转速的铣削主轴。ecoMill 1100 V的X轴行程达1100 mm,是该系列中最大的机床。该机床以及全部ecoMill V系列立式加工中心的亮点包括全面改进的ECOLINE外观设计、再次提升操作舒适性、加工区可视性及机床保值性。新款19" DMG MORI SLIMline®多点触控控制面板配Operate版西门子数控系统,以及15" DMG MORI SLIMline®配MAPPS IV版发那科数控系统,为用户提供创新及现代化的用户界面及丰富可选的3D数控系统。

ecoMill V系列立式加工中心采用铸铁C形立柱及床身,高刚性及高性能减振,确保高精度。高质量的滚珠丝杠及高性能的12 000 r/min主轴共同满足高标准的生产要求。齐全的选配包为用户提供充分的选择空间,例如直线直接位移测量系统或带12 bar内冷系统的生产套件等。

即使标配版的ecoMill V系列立式加工中心也拥有高性能。X/Y轴直接连接(非直线直接测量)以确保高精度,无皮带传动,无反向间隙。而且,切削速度提高达25%。优化设计的机床结构还提高了该机的加工稳定性,标配30位刀库为用户提供极高生产灵活性。

最新ecoMill V系列立式加工中心的加工区宽敞,工作台高度850 mm,装件及卸件操作都能轻松完成,占地面积在同级别机床中最小。此外还可选配换刀小门,方便用户在操作中和加工中装刀与卸刀。耐磨且防划的阳极化铝面板及粉末喷涂金属面板保证高可靠性。此外。还包括每台机床在发货前进行100 h的铣削或车削质量检测,新开发的产品在经过大量现场试用后都要经过质量检测员的验收检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