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合作,整合未来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3-10
分享到
增材制造目前作为业界一大热点,引起广泛关注。GF加工方案作为工模具制造领域的领导者,通过与增材制造商EOS的合作,将这一技术与传统加工技术集成到工模具制造过程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为此,于2017年2月21日举办的“GF加工方案开放日”,双方为与会嘉宾详细阐述了先进的增材制造理念。

增材制造目前作为业界一大热点,引起广泛关注。GF加工方案作为工模具制造领域的领导者,通过与增材制造商EOS的合作,将这一技术与传统加工技术集成到工模具制造过程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为此,于2017年2月21日举办的“GF加工方案开放日”,双方为与会嘉宾详细阐述了先进的增材制造理念。

众所周知,塑料工业与各行业紧密相连,诸如交通运输、医疗、包装等等都与其发展息息相关。产业研发促进新的竞争态势,因此行业参与者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和更加复杂的战略流程;必须向市场提供更新的产品和材料,在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大幅降低成本、缩短研发周期时间和上市时间。为此,GF的专家和合作伙伴齐心协力,为塑料行业企业提供整个产业过程中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从最初的构想到最终产品加工的全过程。

AM S 290 Tooling作为GF加工方案的第一个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以EOS激光直接烧结金属(DMLS)技术为基础。“Configured for you”系统可以加工前所未有的设计镶件,让客户超越传统设计的冷却方式体验随形冷却带来的极大优势。作为一种增材制造技术,DMLS使用镱光纤激光器将激光发射到金属粉末,使激光器自动瞄准由3D模型构建的空间中的点,将材料熔合在一起形成实心结构。

由于3D打印技术的应用,客户可以轻松构建具有随形冷却通道的型芯,这一重要的技术突破确保了模具内的温度变化更加均匀,从而在时间、成本和质量方面大幅优化了加工过程。对于创建,模拟过程至关重要,同时应在模拟过程中使用高效且易于使用的软件解决方案。GF加工方案增材制造团队可以为客户在学习通道设计和加工前的模拟过程提供全面的支持。作为工模具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者,GF加工方案非常清楚随形冷却不能影响模具本身的品质。正确的设计可以保证增材制造的镶件与传统制造的镶件强度相同,并且由于有效控制热变化使寿命得以延长。

EOS的技术通过AM S 290 Tooling得以完美印证,客户将在最终结果上获得无可比拟的质量优势,并且放心使用。因此受到各重点行业,如航空航天和医疗行业零件生产企业等知名公司的重视和信赖。

此外,通过将System 3R MacroMagnum卡盘集成到其打印平台中,AM S 290 Tooling利用参考点许可校准软件,可以使零件根据打印平台进行定位。对于混合制造工件时,此技术具有巨大的优势。且显著提高了增材制造工艺在整个生产过程中的上下游整合能力。

需要强调的是,如果没有与常规加工和众多的特种加工技术配套,增材制造能够发挥的作用有限。这也就是GF加工方案为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原因:一台配有集成式卡盘的增材机床,并有一个专业的团队在客户决定投资时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

在工模具以及其他各种应用领域中,GF加工方案通过优化零件和工艺流程以及改善数据流和系统连接性,在传统和新型制造技术的有效融合领域处于领先地位。GF加工方案将多种技术完美相互兼容,使用GF加工方案客户则有机会与拥有多种技术的优秀制造商合作。AM S 290 Tooling可与多种技术进行配置,例如与一台Mikron MILLS 400 U铣床组合是加工最完美表面光洁度零件最佳的高效选择。未来加工制造将面临最高效的方式结合高性能的完整解决方案,增材制造作为其中一环为自动化的进程增光添彩。

增材制造通过信息的智能化应用,完全集成了工业4.0概念,并完全满足生产过程优化的需要。增材制造技术是拥有创新、模拟和后续加工各阶段的一个重大挑战之一。GF加工方案与EOS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强强合作,将所有阶段融会贯通,并使其相得益彰。同时凭借卓越的信息传送和智能化应用,GF使整个工艺过程和整个“软件链”得到最大优化。

通过卓越的为客户量身定制的GF加工方案,帮助客户把握市场脉搏,赢得先机。同时提供原装备件、专家级的技术支持、预防保修及高级服务和GF的培训计划等后续保障。在增材制造的全面合作中实现更多飞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