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7:HG-U1000哈挺万能外圆磨床

发布时间:2017-03-15
分享到
HG-U高精度内外圆万能磨床无论是设计理念或者制造技术都当今磨床产品之佼佼者,HG-U高精度内外圆万能磨床无论是设计理念或者制造技术都当今磨床产品之佼佼者。高精度、高刚性、高效率是这款磨床的基本特征。达到了性能和效率的完美结合。

HG-U高精度内外圆万能磨床无论是设计理念或者制造技术都当今磨床产品之佼佼者,HG-U高精度内外圆万能磨床无论是设计理念或者制造技术都当今磨床产品之佼佼者。高精度、高刚性、高效率是这款磨床的基本特征。达到了性能和效率的完美结合。由于机床优异的性能表现,以及出色的柔性设计,可广泛应用航空、医疗、液压、模具、高端汽车制造等各个行业。由JONES&SHIPMAN开发的最新一代用户友好的图形化编程软件拥有简单快速的设置以及直观的用户界面。不需要操作者输入复杂的代码和子程序。操作简单易学,让编程和设置更加快捷。机床经过最严苛的环境和条件进行测试,具有突出的精度保持性,适合从单件到大批量生产的要求。由JONES&SHIPMAN开发的最新一代用户友好的图形化编程软件拥有简单快速的设置以及直观的用户界面。不需要操作者输入复杂的代码和子程序。操作简单易学,让编程和设置更加快捷高精度、高刚性、高效率是这款磨床的基本特征。达到了性能和效率的完美结合。由于机床优异的性能表现,以及出色的柔性设计,可广泛应用航空、医疗、液压、模具、高端汽车制造等各个行业。

为你演示零件:

1.材料T8碳素工钢。

2.硬度HRC56-58。

加工内容:

1.一次装夹,磨削工件所有外圆与端面,以及内孔的加工。

为你展现零件精度:

1.磨削后零件表面粗糙度Ra0.2,圆度0.006μ,圆柱度0.0067μ,同轴度0.007μ。磨削光洁度均可做到Ra0.2以内。从而解决外圆端面与内孔位置度的问题。

2.机床配置三个磨削砂轮,从而实现了外圆,端面,内孔以及锥度和螺纹的加工

3.哈挺工装装夹,调头实现2μ同心度,重复定位1μ精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