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世参加CIMT2017展品介绍

发布时间:2017-03-28
分享到
针对钛合金及其他难加工材料构成的,具有复杂结构的航空结构件的粗加工和精加工技术的创新性研究,法孚开发设计了专门的有立式和卧式两种结构类型的五轴龙门加工机床Forest-Liné Modumill Ti和Forest-Liné Powermill Ti。

Forest-Liné Modumill Ti - Forest-Liné Powermill Ti钛合金加工中心

针对钛合金及其他难加工材料构成的,具有复杂结构的航空结构件的粗加工和精加工技术的创新性研究,法孚开发设计了专门的有立式和卧式两种结构类型的五轴龙门加工机床Forest-Liné Modumill Ti和Forest-Liné Powermill Ti。

  • 高刚性和高精度,大扭矩机械式主轴
  • 为确保零件加工质量,机床配有高压冷却液系统,压力高达70巴,可以充分冷却刀具切削刃并有效提高切屑排出率,减少因小进给量和钛合金材料特性造成的切屑残留在刀具面的情况。
  • 享有专利保护的“恒悬伸量滑枕结构”,具有机床行业最大的滑枕横截面,在滑枕伸出的任何位置均能实现最佳的铣削加工条件。
  • 自行设计并制造的五轴铣头,输出扭矩高达2500 Nm (1843 lb-ft) ,铣头刚性高,结构紧凑。
  • 针对加工工艺可靠性非常重要的应用场合,五轴几何位置控制功能可实现在15分钟内确定随温升而变化的机床几何精度状态。
  • 我们还能一并提供碰撞检测装置,零件的视频摄像监控装置和零件的3D扫描装置。

5轴大扭矩机械式主轴                            配高频高速主轴的5轴铣头

Forest-Liné ATLAS One 复合材料单步自动铺带机

这款铺带系统,集两种工序于一体,价格优惠: 该设备同时具有先进的带料切制功能和双曲率曲面铺带功能, 能以极低的维护成本获得超高的使用性能。

• 维护成本低

• 性价比最高,可铺设宽度达4米的复合材料零件

• 配置6轴联动铺带头,定位精度高

• 采用双超声波切割刀,可切割复杂切口形状

• IPI: 在线检验,自动控制铺层叠加和铺层间隙,确保铺放高质量

具有切割刀高度自动调整功能和切割刀自动清洗功能,提高加工质量降低维护成本归功于在复合材料加工领域积累的独到经验, 法孚可提供满足不同行业的专门需求的解决方案,尤其是针对航空航天行业和风电行业的解决方案。

Forest-Liné ATLAS One 铺带系统, 集先进的料带切制技术和铺带技术于同一台设备。

该设备可铺设宽度达4米的具有双曲率曲面的复合材料零件, 因此具有最好的性价比。

该种简化配置的铺带设备在价格上和技术上可与传统铺带技术相媲美,而且具有无与伦比的高度自动化水平。.

选项:

— 异物探测

— 红外线加热

— 超声波切割刀

— 标记喷涂

— 铺层边界检查

—离线的铺放程序模拟运行

— 零件加工过程可追溯性

— 在线记录叠层和间隙值确保零件质量

— 预留从ACCESS设备加载预浸带料盒的接口

6轴联动铺带头

Forest-Liné V-Star高速桥式立式加工中心

法孚在金属切削技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法孚针对各个不同的市场,设计出满足其需求的高速加工机床,尤其适用于航空航天和汽车行业的应用。

Forest-Liné V-Star机床动态性能好,精度高,适合大批量零件的加工。特别适合飞机结构件,翼板和船体等超长和超宽零件的铣削,切边和钻削加工。

在各种先进加工工艺中,该机床的高速优势非常适合各种单一材质,复合材质,树脂材料,合金材料和难加工材料的零件的粗铣和精铣。

• 高速加工机床,规格从3-40米,功率从20kW到 120 kW

• 采用直线电机,噪音低,维护成本低

• 碳纤维和复合材料加工时的专门防护

• 动态性能好,进给速度快,加速度高

• 高刚性结构

• 机床轴运动的直接测量,加工精度高

配置选项

— Forest-Liné FLEXITOOL柔性夹具

— 切边执行器

— 移动式或伸缩式顶罩

— 自动换刀装置

— 真空罩自动更换

— 吸尘装置

— 双主轴或移动龙门式结构

— 落地式工作平台

— 其他特殊选项

特点

— 用户友好的一体化HMI界面 : FL Vision

— X,Y,轴采用直线电机

— 数控系统: SIEMENS 840D sl

— 直测系统

— 环保设计

— CE 认证

航空发动机生产Giddings & Lewis V系列

Giddings&Lewis V系列立式车削中心提供了解决方案。设备的优良刚性能够保证硬质金属的加工,同时大大提高了刀具寿命;设备的其他特性也缩短了加工时间。

Giddings & Lewis 优良刚性产品V系列生产结果

Fives Giddings & Lewis工厂位于威斯康星州Fonddu Lac,其在生产过程中已经通过反复试验,证明了V系列可以满足客户的制造挑战并改善生产结果。

材料硬度

为生产这些具有极高硬度的航空发动机零部件,需要刚性极高的机床。 Giddings&Lewis V系列立式车削中心线沿袭优良传统,具有超强刚性,采用静液压滑枕,铸铁结构和支撑立柱。

刀片寿命

用户常常被迫在加工几分钟后就需要更换刀片。 Giddings&Lewis V系列提高了机床刚性,延长了刀片寿命。并且,过去的机床使用六角头,这迫使操作者中断生产以更换刀片。 V系列刀库允许操作员在加工期间更换刀片。此外, V系列增加的人体工程学优点是,其标准模块化刀具的重量和刚度。其刀具重量为5磅,而专有工具的重量可能超过50磅。

加工时间

不仅刀片更换方式缩短了加工时间,更高的进给和速率也减少了生产时间。每加工3个零件,共计减少50%的加工时间。用户还能够使一位操作者处理两台设备,节省人力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