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7展品简介之三:来自天水锻压、三环锻压等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03-30
分享到
本文根据展商提供的展品资料汇集而成,供观众参考。欲知更多精彩展品还需亲临展会现场!

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展台号:W2-707)

数控折弯机

该机床具有节能、环保、高速度、高效率、高精度等特点;可配全自动机器人柔性加工单元;全新自主研发的经济型数控系统,触摸式操作,界面简单友好,支持用户各种定制化服务;油液伺服控制,同步精度高,制件精度高;工作台设有机械自动挠度补偿机构;上模采用快速夹紧装置,模具更换方便。

多功能联合冲剪机

该机床为多功能联合冲剪机,采用单滑块结构,单缸驱动,具有六个标准工位;可实现冲孔、折弯、圆钢/方钢剪切;扁钢剪切、角钢剪切、开槽/切角;还可实现槽钢剪切、圆管切角、弯管等功能。具有快速换模功能,自动压料功能,以及连锁、保护功能。该机制件精度高,操作简便、高效、灵活,使用安全。

钣金加工轨道机器人

钣金加工专用机器人,可与剪、折、冲或其它设备构成柔性加工生产线,实现全过程自动化生产;确定跟随折弯轨迹,折弯效果接近人手手臂;支持多夹具生产模式,适应不同加工需求;专为钣金加工工艺开发的机器人控制系统,触摸式操作,界面简单友好,支持用户各种定制化服务;高刚度,高精度,大负载,工作空间大,适应各类大型复杂工件;高速度,高效率,可24小时全天候工作;高安全性,配有多种安全装置及检测手段,保证操作安全。

湖北三环锻压设备有限公司(展台号:W2-233)

高精度电液伺服数控折弯机

Easy-Form精密折弯机是一款高精度和高工作效率产品,基于PPEB系列设计,通过配置LVD荣获专利的Easy-Form在线角度监控校正系统进行强化。Easy-Form实时监控折弯角度,向TOUCH-B控制提供即时反馈,保证每个工件从一开始折弯就形成正确的角度。

其主要特点有:国际独有工业用红外线19”触摸屏,嵌入式的Win 7数控折弯机专用系统CADMAN-Touch,功能强大,操作直观简单;自对中式上模快速夹紧机构(机械式或液压式),上模更换装夹简单;整体楔块式机械挠度补偿机构,补偿点多,使用寿命长;高精度全铝型材式6轴(X1、X2、R1、R2、Z1、Z2)后档料,结构牢靠,运行速度快;全数控板料托扶装置,折弯全程自动托扶板料,提高工件精度,降低劳动强度;箱式整体防护罩,安全防护等级高。

Strippit-PX成形冲床

Strippit-PX1530冲床在单个冲床上完成冲孔、折弯、攻丝及成形。PX系列冲床在柔性生产方面性能较好,即使加工复杂的三维工件亦可胜任,所有刀具都能够完整旋转360度。PX系列机床具备较全面的功能,最多可装200套模具,任何一副模具都可在薄板上的任意位置、以任何角度进行加工,可加工高达75mm的折弯翻边。单头冲系统配备可回缩的下模以及对所有刀具做了可旋转的功能设计。

其主要特点有:20个可分度的模具工位;可采用5或10个工位的可分度多子模;可兼容T型模具;三个完全可编程和重复定位的工件夹钳;节能系统使耗电量降至最低;智能夹钳确保将可能的冲裁死区降至最小;“智能冲裁行程控制”自动优化滑块行程;可编程工件落料槽;集成TOUCH-P控制器操作直观,简单易用。

光纤激光切割机

phoenix 光纤激光切割机结合高效激光切割能力、先进的自动化方案及LVD直观的Touch—L控制终端,为多种材质和厚度的板材提供快速、全面的加工处理解决方案。具有超高的加工速度、优秀的切割质量、高效的自动交换工作台、先进集成的控制和驱动系统、直观的操作体验式系统及多种材料的加工能力。

Touch—L采用19”触摸屏控制和图形化的用户界面。结合工件设计和排样的功能让使用者可以直接将图纸导入控制器,并可在设备上完成切割应用和排样。使用者可以方便简单地添加余料切割线,更改引入线类型和位置,并根据需要添加微连接等。

扬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台号:W2-221)

激光切割机

采用整体式焊接机身,经有限元分析优化,毛坯退火处理,机加工后二次振动时效处理,保证了较好的刚性、稳定性和抗震性,精度持久稳定。运动部件以精密滚珠丝杠、直线导轨、高精度减速箱、齿轮齿条传动运行,速度快、定位精度高。电器柜、操作台与机身一体化设计,外观简洁优美。配有激光切割专用CAD/CAM自动编程软件,操作方便。采用光纤激光器,光电转换效率高,切割速度快,具有免维护、使用成本低、功能强、稳定性高等优点。采用循环冷却水路,用于光纤激光器和切割头的冷却,冷却效果好。配有两套切割辅助气体供应系统,在切割不同的材料时,由数控系统控制切换不同的气体,操作方便快捷。

未完待续,请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