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40 龙门加工中心

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亚洲)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3-30
分享到
尼古拉斯克雷亚的FOX机型代表了一个龙门加工中心的新概念,它具有高刚性、可靠性、高精度、耐用性等特点,配备尼古拉斯克雷亚引以为傲的铣头技术,具有极好的重复定位精度以及灵活性,普遍适用于粗、精加工。

FOX-40 龙门加工中心

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亚洲)公司

FOX机型代表了一个龙门加工中心的新概念,它完美地结合了龙门传统的粗加工能力、加工效率、加工精度三位一体。FOX具有高刚性、可靠性、高精度、耐用性等特点,配备尼古拉斯克雷亚引以为傲的铣头技术,具有极好的重复定位精度以及灵活性,普遍适用于粗、精加工。此款产品X、Y、Z轴的行程分别为4000 mm、3000 mm、1000 mm;功率为37 Kw;工作台尺寸为4500 mm×2000 mm;龙门立柱间跨距为2500 mm;最大快速进给速度可达到25 000 mm/min;工作台最大承载为20 Tn。展位号:N4-B40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