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

CCMT2018采访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科技事业部总经理Oliver Hammel先生

作者:佟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5-18
分享到
DKSH携Kern、Hembrug、Gruppo Parpas、Schaublin Machines、Moore Tool以及Reichenbacher精彩亮相CCMT 2018。

CCMT 2018作为本年度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的机床工具展览盛会之一,于4月9日在沪隆重开展。展会主题是“聚焦——数字•互联•智造”,该主题响应了国内外机床工具消费市场的最新变化,凝练了国内外机床工具产业对未来发展方向的关注和思考。在展会现场N1馆,DKSH——这样一个特殊的集合多品牌展品的大规模展位吸引众多观众驻足,DKSH携Kern、Hembrug、Gruppo Parpas、Schaublin Machines、Moore Tool以及Reichenbacher精彩亮相CCMT 2018。

据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科技事业部总经理Oliver Hammel先生介绍,大昌华嘉专注于亚洲地区,在市场拓展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集团公司。对于那些正在寻找可靠的合作伙伴来开拓新市场或在现有市场中寻求增长的企业,大昌华嘉正好能助上一臂之力。大昌华嘉中国提供的服务配套全面周到,管理整个价值链的每一个环节,从采购、研究与分析、市场推广、销售、配送与物流到售后服务。基于公司规模化和深度化的全面网络,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专业的建议、本地化的物流以及定制化的服务方案。

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科技事业部总经理Oliver Hammel先生

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科技事业部总经理Oliver Hammel先生

在本届CCMT2018展会现场,瑞士肖布林机床公司负责人为本刊记者介绍了本次参展的亮点产品。202TG是瑞士肖布林机床公司最新推出的高精度、高生产效率的车铣磨一体机床,可实现八轴联动,一次装夹实现车削、铣削和磨削的加工。车铣磨机床更适合硬材料加工,包括外圆、内孔以及锥孔的磨削、样条磨削。采用0.5微米主轴和FANUC0i-TD数控系统。提供四个版本供选择:车铣中心1(刀塔+直线刀具系统)、车铣中心2(直线+直线刀具系统)、车磨中心(刀塔+磨削砂轮系统)、磨削中心(磨削砂轮系统+磨削砂轮系统)。主要应用领域为:汽车工业、光学、微机械、航空航天、医学、模具、工业设备、国防。

除此之外,全新科恩超微型加工中心也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该来自德国的小型超精密加工中心,是一款紧凑型多面手。机床具有±0.5μm的高定位精度,结合了显著的自动化特性,可以进行微米级零件的批量加工。其209位特大型刀具库,以及较大的加工区域,具有非常好的可接近性。配置自动化的工件托盘系统,为自动化的柔性加工提供了理想的条件。这款小型的高精密加工中心既适合三轴加工,也适合五轴加工,可以实现加工直径350mm/高度220mm尺寸工件的5轴5联动加工。由于采用了灵巧的模块化技术,该机床占地面积特别小。产品适用于小型精密壳体加工和微米钻削加工,具有高的尺寸精度、位置精度和非常好的表面光洁度。

自1902年,大昌华嘉在中国开展了首次业务,之后在中国市场深耕百余年,终成专项服务集大成的品牌提供者和领导者,其科技事业部提供广泛的基础设施投资产品和分析仪器,如瑞士、德国、欧洲的尖端机加产品,且涉足领域广阔。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所有打算在综合性和具有挑战性的庞大市场拓展业务的公司,大昌华嘉是您的首选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