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无界,智未来|华工激光MARVEL系列万瓦级切割平台即将席卷上海工博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分享到
作为中国激光工业化应用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此次展会华工激光以“光无界,智未来——华工激光引领中国智造澎湃向前”为主题,携多款高端激光装备盛装出席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为观众带来一场激光智能制造在钣金加工领域的饕餮盛宴。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19日-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作为中国激光工业化应用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此次展会华工激光以“光无界,智未来——华工激光引领中国智造澎湃向前”为主题,携多款高端激光装备盛装出席,为观众带来一场激光智能制造在钣金加工领域的饕餮盛宴。(华工激光展位号:2H-B001)

展品推荐:MARVEL系列---自动化工厂解决方案

1、MARVEL系列万瓦级切割平台

MARVEL系列万瓦级切割平台
MARVEL系列万瓦级切割平台

MARVEL系列万瓦级切割平台,是华工激光面向规模化生产,提升效率,降低单品成本,推出的高性能激光切割产品。推荐理由:中国核心光源矗立万瓦时代,单台设备生产力迅猛提升,更好,更快,更具价值,即将带来1200孔/每分钟超光速切割。

2、自动化料库

自动化料库
自动化料库

整个系统要求全自动化运行,该生产线可实现钣金自动上下料、单张吸取、激光切割、激光打标、自动分拣和堆垛、自动存储和转运、自动出入库、废料自动下料等功能。材料和零件编码统一由中央管理系统管理其储存和调度,并可与其他设备系统联锁互动。各工序过程由系统自动记录保存,预留有通讯接口,便于后续可实现工厂MES系统联网管理。

3、锐科12000W激光器

锐科12000W激光器
锐科12000W激光器

锐科激光研制的多模组连续光纤激光器系列涵盖了1500W至12kW之间的产品,具有电光转换效率高、光束质量好、能量密度高、调制频率宽、可靠性强、寿命长、运行免维护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焊接、精密切割、熔覆、表面处理、3D打印等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