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河畔的城市-汉诺威之夜

作者:Melanie Krau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9-07
分享到
酒店-展览会-展览会-酒店,还有回酒店路上拐角处的电话亭。这就是汉诺威?显然不是。汉诺威是个美丽的城市,工作之余,你还可以参加各种有趣的活动,也可以回酒店好好休息。

不得不承认一整天待在展览会上真的很枯燥。但是,夜晚的汉诺威却又是另一番模样。音乐、美食或是戏剧秀,总有一样是你喜欢的。

10月23日星期二

■ 白天没有看够展览?晚上可以去斯伦格尔博物馆。博物馆内收藏了各种现代艺术藏品,适合展览会参与人员前往欣赏。周二延迟至到晚上20:00。

库尔特-施威特-普拉茨斯伦格尔博物馆,上午10:00到下午18:00,门票:7欧元

■ 来自卢克斯的“点燃生命之火”、“当音乐结束时”和“结局”等节目在周二上演。“多尔斯”翻唱乐队带来一场“多尔斯现场音乐会”,无论是声音还是长相,都与原唱十分相像。

施瓦泽2号酒吧卢克斯,20:00(开门时间:19:00),门票:14欧元

四场三幕:一场西方风格的鸿门宴,梆梆声突然响起,来客各显神通。你知道是谁做的吗?
四场三幕:一场西方风格的鸿门宴,梆梆声突然响起,来客各显神通。你知道是谁做的吗?

10月24日星期三

■ 土耳其人塞哈特·德根总能给人们带来欢声笑语。他喜欢通过卡巴莱歌舞表演与观众分享他学习开车、度假和不小心成为性旅游者的种种趣事。文化冲突+欢声笑语。

科曼丹特劳夫7号,莱布尼兹剧院,晚上20:00,门票:24欧元

■ 一天的工作结束了,怎样才能放空大脑呢?汉诺威GOP杂耍剧场不失为一个上上之选。说书人站在洗衣店为背景的屏幕前面,给大家讲述他的故事。有争执、有舞蹈、有笑声、有杂技,也有音乐。给您带来一个轻松之夜。

乔治斯特拉贝路36号GOP杂耍剧场,20:00 - 22:00,门票:15欧元起(包括套餐:44欧元起)

10月25日星期四

■ 一场戏剧徒步旅行“刽子手、权力和战戟”,夜猫子可以看到汉诺威的另一面。夜色下,守夜人梅尔基奥将带领大家走一走老城的街头巷尾,参加汉诺威各种夜间活动。

集合地点:皮斐尔多尔斯特非6号布基尼恩特尔姆,21:00-22:30,门票:12欧元。

多人都以为这是一座古堡,其实是新的市政厅。该市预计投入1000万马克,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地标建筑。

■ 从纽约到汉诺威:Popa Chubby欧洲巡回演唱会,其中一站便设在了布鲁斯·卡瑞格。蓝调、摇滚、说唱,看似不搭?到了现场你就知道有多火。

布鲁斯·卡瑞格工业路3-5号,20:00(进场时间:18:00),门票:36.35欧元

实际上,许多游客会将这座花费不菲的地标性建筑,误认为新的市政厅。
实际上,许多游客会将这座花费不菲的地标性建筑,误认为新的市政厅。

10月26日星期五

■ 罗英格林鸿门宴上“梆梆声”突然响起。狂野的西部风格,现场音乐效果,四场戏,终于解开了凯特夫人理发馆的杀人案。你可以加入其中,帮助寻找杀人凶手,也可以享受烹饪的乐趣。

克莱恩肯斯布恩罗英格林塞坦斯特雷路35号,19:30,门票:52欧元(包括三个套餐)

■ 节目中,科学歌舞表演艺术家文斯·埃伯特将与大家一起讨论几个未来话题:工作、生活、数独和热力学。想随时保持与时俱进,想看看视频网站上可爱的猫咪视频?这个地方是最好的去处。

阿吉定门广场2号阿吉剧院,20:00,门票:23.25欧元起

白天:

■ 登高望远:您可以搭乘电梯登上市政厅的圆屋顶。这栋建筑结构设计独特,前半段98米几乎垂直,然后转为17°。站在屋顶,一口新鲜的空气,一眼远方的美景,生活可以如此美好。

特姆广场2号新市政厅,09:30 - 18:30

■ 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在一天的疲惫工作后来一场轻松的水疗。在皇家水晶桑拿水疗中心,游客可以选择前往运动泳池奋勇急前,也可以在桑拿中心轻松享受盐浴,直至手指起皱。

塞尔策格兰德大道库罗纳皇家水晶桑拿水疗中心,邮编:30926,星期日-星期四:09:00-22:00,星期五~星期六:09:00-23:00,门票:15欧元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