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市场为本 坚持客户导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9-26
分享到
本次工博会上,百超携3款展机亮相工博会,包括光纤激光切割机BySmart Fiberd3015/6kW,以及两台新款首发的折弯机Xpress160/3100和Xpress 50/1050。

当前,在综合自动化和数字网络化的趋势下,全球机床工具产业开始了新一轮的转型升级。百超顺势而为,乘势而上,适时推出了适应时代发展和用户需求的新产品。本次工博会上,百超携3款展机亮相工博会,包括光纤激光切割机BySmart Fiberd3015/6kW,以及两台新款首发的折弯机Xpress160/3100和Xpress 50/1050。

百超集团中国区总裁游松博士
百超集团中国区总裁游松博士

百超集团中国区总裁游松博士表示,从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到今天,百超一直是活跃于中国钣金加工行业的领头供应商。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各界同仁和广大客户朋友们给予百超的支持与帮助。现如今的百超天津工厂已经与瑞士、德国的研发中心共同成为百超集团最大的三个研发和生产基地。百超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客户领域,并逐步向“工业4.0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转型。

在8月底举办的天津工厂能力展示日活动,百超接待了来自韩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俄罗斯以及印罗马尼亚度等国家的客户,百超中国已经成为亚洲的中心,提供生产、展示以及服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为了丰富自动化及三维切割/焊接生产线,百超集团接连并购专业企业。今年3月份,百超瑞士并购了意大利的技术公司TTM LASER S.P.A,自2017年11月以来,百超和TTM合作提供打包解决方案,市场需求反应强烈。此次并购后,百超的切管技术延伸覆盖了12~815mm的管材和型材,这些让百超服务钣金行业的能力更加全面。6月,百超瑞士成功并购了意大利AntilS.p.A公司,占有这家高度创新的技术公司70%的股份。该公司专门从事钣金加工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开发,在业内享有盛名,为激光切割机、数控冲床、自动钣金存储系统、机器人辅助折弯提供上下料系统。

百超的母公司Conzzeta集团是瑞士的上市公司,刚刚公布的财报显示,集团收入在2018年上半年实现了36.8%的增长。这一消息是非常振奋和喜人的。百超中国也对此作出了的贡献。中国是全世界钣金设备竞争最激烈的市场,而在最近两年中国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百超依然逆势上扬,在三十多个行业全面开花,得益于百超过硬的软硬件产品质量和不断增强的本土化服务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