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

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15
分享到
未来,随着数字化的改变加快了整个产业的转变,云数据的发展也推进了生产效率的提升。无论是现在,或是未来,温泽都将以开放的心态融入中国市场,不断实现将工业制造与信息技术互联融合,帮助中国企业实现生产的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

改革开放以来,转型升级中的中国工业对制造业的生产有了更高的需求,对于测量领域来说,相当数量的企业对测量的智能化以及测量的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十几年前的2006年,世界领先的计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温泽落户上海青浦,并以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理念开启了服务中国市场的征程。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中国及亚洲地区的标准三坐标测量机的组装生产以及温泽全系列产品的销售。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温泽中国于2013年11月乔迁新厂,温泽中国从最初的2条生产线的公司,发展到今天新厂扩展到是原先厂房规模的五倍,并拥有近千平米的恒温调试生产车间,以及温泽独有的花岗岩平台手工精密研磨室。焕然一新的展示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从三坐标测量、工业电脑断层扫描、高速测量及数字化等全系列的测量解决方案的演示,培训和测量服务。

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一直以来,温泽以高品质、高可靠立身于行业,温泽的目标是通过在测量领域的专业经验及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质量控制方面精益求精。在核心部件从德国进口的前提下,温泽中国力求达到三大目标:高质量的“WENZEL制造”、快捷的供货和售后服务、具有竞争力价格的标准精密机械产品。不论这些产品是在德国抑或是在中国生产,都被冠以“温泽制造”。

当今,中国已成为世界经济的引擎,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和行业动态,在计量行业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十几年来,温泽中国勇于创新,敢为人先,通过不断适应用户需求的变化、市场的趋势,为客户送上最佳的源自德国设计的精密计量系统及更具价值的服务。从温泽助力西航打造全自动化加工检测生产线,到为西门子定制自动化检测线,再到为华晨宝马提供完整测量室项目规划-从基础建设到系统设计选择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在各个制造领域温泽始终以质量为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附加值、高精密、高效率的产品。温泽的业务是智能和效率的完美融合,我们不仅为客户送上最佳的源自德国设计的精密计量系统,更清楚懂得让这一系统在各个应用中发挥更大的效应,不断为用户实现更大的价值。

温泽的成功一贯是由创新力量来驱使的,温泽每年投入研发的费用与年收入的占比超过10%,一直不断努力将智能化测量整合到智能化制造当中去,如WENZEL作为工业CT技术的领头羊和创新者,首先开发了代表未来计量发展方向的CT技术,专门提供功能强大且高精度的设备,来实现非接触式、非破坏性的三维物体测量。那么,随着云技术的发展,为制造业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温泽一直根据市场数字化的要求和客户的需求优化开发我们的产品和方案。接下来温泽还将开发一个具有诊断技术的软件产品,通过收集设备上的数据资料,反馈到系统界面,再根据有效数据进行初步诊断,分析出设备可能发生故障的原因,最大限度地确保了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通过软件系统的不断优化将推动企业更快地向前发展。温泽中国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制造企业了解目前世界领先的计量技术与方案,传递德国温泽的品牌理念与价值,并在航空航天、汽车、模具等多行业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赞誉。

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品牌经济的产物,当今售后服务已经成为了企业保持或扩大市场份额的重要因素。温泽一贯以服务客户需求为导向,凭借完备的配件库存、快速地响应、技术精湛的服务工程师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使得温泽品牌跻身客户服务和满意度方面的最前沿。

温泽公司自身在中国十几年的良好发展印证了集团重视中国市场、加大在中国的生产能力,是温泽集团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规划之一。十几年汇聚了公司领导团队的智慧与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使得温泽的品牌开始在整个中国快速的传播,并且凭借数十年的经验,前沿的专有技术,品质优良的测量产品,得到了中国各行业用户的认可。

未来,随着数字化的改变加快了整个产业的转变,云数据的发展也推进了生产效率的提升。无论是现在,或是未来,温泽都将以开放的心态融入中国市场,不断实现将工业制造与信息技术互联融合,帮助中国企业实现生产的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