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我 惊艳你!三菱电机进博会“定装照”来了

文章来源: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 发布时间:2018-11-01
分享到
“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包括智能及高端设备行业中加工装备、航空电子、机器人、自动化和微电子解决方案等五大类别,囊括了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企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质特色企业。三菱电机的业务领域覆盖了半导体・电子元器件、智能制造、社会基础设施、轨道交通、汽车车载电子产品、电梯、影像设备、空调家电产品等领域,与中国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经济发展、制造升级、设施建设、社会文明等不懈努力、携手共进。

上海的灯光秀惊艳开启

流光溢彩魔幻十足

一场国际盛事即将拉开帷幕...

2018CIIE 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间:2018年11月5日-10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三菱电机已经盛装以待:

三菱电机进博会“定装照”

明媚动人、技艺精湛

三菱电机扇舞机器人将再次亮相

演绎工业机器人的绝代风华...

三菱电机扇舞机器人

三菱电机进博会定位信息

智能及高端装备展

4.1馆 B1-04

国家级的进博会,有哪些不一样?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览会,130多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超15万采购商共赴盛会。进博会具有以下定位:

平等开放合作展示发展成就的平台;

“中国方案”的输出平台;中国及扩大进口的重要平台和媒体。

当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之时,展会就被赋予了更深远的意义。

将成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

将成为中国全球化进程的重要时刻;数十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200多各国政要参观,是重要的外交舞台。

为何在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

“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包括智能及高端设备行业中加工装备、航空电子、机器人、自动化和微电子解决方案等五大类别,囊括了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企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质特色企业。

三菱电机的业务领域覆盖了半导体・电子元器件、智能制造、社会基础设施、轨道交通、汽车车载电子产品、电梯、影像设备、空调家电产品等领域,与中国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经济发展、制造升级、设施建设、社会文明等不懈努力、携手共进。

进博会意义,三菱电机如何解读?

进博会意义,三菱电机如何解读

日前,在接受CCTV采访时,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总代表,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富泽克行先生表示:中国国内市场需求持续高度进化,以实现“小康社会”,实现“便利、舒适、安全”生活为基础,为实现“更富裕生活”,重要的是如何满足人们向体验消费(物质消费向体验消费转移)转化的需求。迅速对应制造业高度化的同时,还要推动解决大气污染、水污染等环境问题的举措实施。

三菱电机及作为在制造业领域具有近百年历史的企业,在丰富的技术产品基础上,形成e-F@ctory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在三菱电机优势明显的智能化制造和环境保护全领域,投入应用先进技术,将能源、环保负荷、生产效率、质量提升视为等价价值来实现最优化。三菱电机希望通过参加进博会,进一步推广这一理念,通过覆盖业务领域广泛的各个业务协同合作来为广大用户解决各类课题,在今后的中国市场上推进智能制造须考虑需要为实现循环型社会奉献力量。

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总代表,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富泽克行先生

进博会上的三菱电机,有哪些亮点?

NO.1 手机支架定制产线

手机支架定制产线

相信大家已经对3分钟手机支架定制已经不陌生了。本届进博会上,三菱电机将产线“搬”到现场,为观众展示e-F@ctory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期待大家到进博会现场与三菱电机近距离接触,并体验e-F@ctory为制造升级带来的显著成效。

e-F@ctory是将“云、IT系统、网络、人与设备”无缝关联,形成FA与IT的协同联动,不断融入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AI、边缘计算等尖端科技,并通过e-F@ctory Alliance积极打造覆盖工程链和供应链的“生态系统”,与合作伙伴共同创造卓越价值。

NO.2 智能装备--加工机

三菱电机二氧化碳三维激光加工机VZ系列
三菱电机二氧化碳三维激光加工机VZ系列

▲ 该机型适用于立体成形件高速高品质切割加工、立体成形件高品质焊接加工,可灵活对应工件形状的多样性需求,操纵自如。另外,可同时对应平板厚板的切割加工(需要选配)。

XYUV轴套筒型直线马达

▲ 在加工精度、生产性、作业性、操作性和节能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适用于新能源汽车、冲压模具、手机零部件制造等对于精密度要求极高的领域中。与以往机型相比,耗电量最多降低69%,大幅度降低运行成本。

MX600

▲ 该机型在超硬材料镜面加工、特殊材料加工等方面表现优异,在半导体、医疗、航空等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Remote4U

▲ Remote4U导入远程监测、远程诊断技术,协助客户随时随地掌握最新生产、保养信息,为生产制造现场提供实时支持,实现工厂生产和运营最优化。

NO.3 产教示范展示

天津大学e-F@ctory啤酒模拟产线
天津大学e-F@ctory啤酒模拟产线

该实验室是产教融合的成功案例,智能制造校企合作示范项目。到2018年初,三菱电机与70多所中国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立了110余所联合实验室,为培养自动化未来人才提供训练基地。

每年,三菱电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高校学生和社会提供实践活动基地,并与教学仪器厂商积极合作,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的“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已经成为国内自动化领域重要的高校赛事。三菱电机以人为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回馈社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