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

“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制造最具影响力企业Top40评选”申报

发布时间:2018-11-06
分享到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入进行,1994~2004十年间,奎克在中国的业务快速增长,成为奎克在全球发展势头最为强劲的国家,而上海便利的交通物流,丰厚的人才资源,清明的政策导向,以及务实的发展理念,更是吸引奎克总部将亚太总部从香港迁移到上海。

1918年,美国奎克化学有限公司诞生于美国宾州费城;1961年,迈出国际化运作的第一步,成立奎克荷兰公司;1964 年,奎克业务扩展到澳洲;1966 年进入亚洲市场,成立日本公司;1993年注册香港公司,做为亚太总部管理奎克化学在亚太区的业务;1972年,奎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1975年成立南非公司;今天,百年奎克已在全球五大洲21个国家35个地点设有生产基地和业务部门,可为几乎全球所有地区的客户提供同样优异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美国奎克化学有限公司

随着中国打开国门改革开放,1987年起,奎克化学通过代理公司将产品销售到中国大陆大型钢铁企业。看好中国改革开放后巨大的发展潜力,为便于进一步开展中国业务,1993年奎克化学在香港成立亚太总部,当时中国改革开放已经15年,而上海做为中国改革开放前沿和排头兵,更是中国大陆独具吸引力的城市,所以1994年奎克就在上海成立了上海代表处,走出了奎克在中国快速发展的第一步。

1995年,随着宝钢引进设备及工艺国产化进程的推进,奎克顺应形势,积极跟进,在江苏无锡成立了合资公司生产基地,配套宝钢开始引进奎克技术进行本地化生产就近供货,大大缩短奎克产品供货周期,为宝钢国产化提供了与奎克进口产品同样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并为宝钢大幅降低采购成本,提高供货稳定性和技术人员快速响应及服务,所以,奎克在为宝钢提供优质本地化产品及服务的同时,也依托宝钢在国内钢铁行业领导地位,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入进行,1994~2004十年间,奎克在中国的业务快速增长,成为奎克在全球发展势头最为强劲的国家,而上海便利的交通物流,丰厚的人才资源,清明的政策导向,以及务实的发展理念,更是吸引奎克总部将亚太总部从香港迁移到上海。2005年,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青浦区成立,同年香港公司完成其历史使命,将亚太总部迁往上海。奎克中国翻开了立足上海,辐射全国,服务整个亚太地区的发展新篇章。

伴随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奎克化学又抓住机遇成功开展化学品管理服务,率先在各大汽车制造企业推行化学品管理理念及服务,从上汽通用五菱、霍尼韦尔涡轮增压系统开始,目前已成为上汽集团、北京奔驰、一汽大众、奇瑞捷豹路虎,南京名爵等国内各大汽车制造企业的化学品管理服务提供者,让客户能更专注于自己所处的机械制造领域。

2015年,顺应上海政策指引,奎克化学正式在上海注册成立亚太区管理总部,下辖中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泰国、香港及东南亚的各奎克子公司,今天,奎克中国已经从无到有,成长为奎克全球美洲、欧洲、亚太三大地区总部之一,日益突显在奎克全球的业绩及发展前景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