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制造最具影响力企业Top40评选”申报

发布时间:2018-11-15
分享到
EOS力争为全球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目前在全球15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全球超过1300位员工。随装机量的快速增长,EOS不断扩充现场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全球的应用专家团队致力于帮助客户应对各种挑战——例如材料开发、工艺开发和增材制造价值链优化服务。

家族企业EOS由Hans Langer博士创建于1989年,总部位于德国Krailing,是全球金属和高分子材料工业3D打印的技术领导者,以先驱和创新者的身份,提供全面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EOS 于1994年推出首款SLS与SLM设备,目前全球客户数量超过1500家,装机量超过3300台(截至2018年6月),全球技术中心共有7个(包括中国上海),目前增材制造领域的专利数量超过>750项。

EOS

EOS大中华区总经理叶洎沅先生表示:“EOS力争为全球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目前在全球15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全球超过1300位员工。随装机量的快速增长,EOS不断扩充现场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全球的应用专家团队致力于帮助客户应对各种挑战——例如材料开发、工艺开发和增材制造价值链优化服务。EOS包含系统、材料和工艺参数在内的解决方案组合,帮助客户在产品质量上建立决定性的竞争优势,实现可持续性生产,获取长期经济效益。”

与传统制造工艺相比,增材制造技术具备如下优势:

一、设计的自由度:

轻量化

静态:零部件减重

动态:动力学特性

复杂零部件简化,如热交换设备的替代结构

二、成本优势

功能集成、 无需装配,直接嵌入式功能组件

低材料消耗、低模具成本

三、定制

个性化定制

满足客户特定需求,多品种、小批量时的成本优势

四、市场交付

快速制造,对虚拟模型的快速可行性研究,直观触觉感受的反馈,减少等待时间。

成功案例一:阿丽亚娜6火箭发动机喷嘴

挑战:减少火箭发动机喷嘴的零部件数量并降低单件成本

解决方案 Additive Minds:AiO设计与功能集成 EOS M 400-4(材料IN 718)

结果

产品简化:248个部件减为1个;

单件成本:降低50%;

交期:交期缩短80%;

质量与性能显著提升;

实现自制,无须外包。

成功案例二:通过功能集成缩短交期、降低成本和重量

轻量化夹具

成果:

1、基板重量降低86%,刚度不变且能够集成气道。因此适用的机器人尺寸可以更小

2、零件数量从21降至3,装配难度显著降低

3、该夹具制造时间从17天降至1个晚上

4、总制造成本降低50%

5、夹具使用现场的运营费用(OPEX)降低——轻量化帮助注塑模具机换型时间缩短。

“在走向工业级规模化制造过程中,需要考虑不 同的客户需求,生产效率是关键需求,杰出的工艺控制保证产品质量。”叶洎沅先生表示,“EOS杰出的工艺过程控制机制主要体现在:高质量的材料,多种经过EOS质量检验的材料;经验证的EOS工艺,经过验证的工艺可以自始至终保证杰出的产品质量;工艺开发工具 开放的工艺开发环境;系统及工艺过 程监控 集成的监控系统,保证可靠的最 终产品质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