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国际论坛——论坛介绍

发布时间:2018-11-2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制造 2025”在转型升级过程中显现的积极效果和基于品效提升的市场需求相匹配,MM 现代制造全媒体特举办 MM2018 (第二届)“中国制造 2025 ”企业家国际论坛。

以“新视野 • 大变革 • 强供给”为主旨的 MM 2017(首届)“中国制造 2025 企业家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会议邀请到了制造业著名专家与企业家深度对话,拉开了对中国制造 2025 落地方案践行的应用探索,从“制造模式变革”和“智能工厂何时到来”两个方面深入探讨了“强供给”的重要意义与价值。 在新工业革命的深入推动下,工业互联网担负起神圣使命,并为“互联网 + 先进制造业”创造了新的格局,从而为“中国制造 2025”智能解决方案的落地提供了重要基石,并催生了智能制造的新业态和新模式的诞生。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 + 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中特别提出了要把“提升产品与解决方案供给能力”作为实现产业支撑的主要任务,以更好地支持传统行业转型升级需求。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制造 2025”在转型升级过程中显现的积极效果和基于品效提升的市场需求相匹配,MM 现代制造全媒体特举办 MM2018 (第二届)“中国制造 2025 ”企业家国际论坛。 本届论坛主旨聚焦“新业态 • 新模式 • 新标配”,通过剖析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所需要匹配的要素与解决方案,来切实推动中国制造 2025 对接工业 4.0 的实践与制造新思维,并畅谈“新业态、新模式”在制造业新生态中应发挥的价值与作用,从而开启新时代智能制造的新标配。 会议将围绕“中国制造2025”战略下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新生态构建及品效提升展开,讨论如何做强供给侧的技术创新与服务变革,如何以创新驱动满足“中国制造2025”对制造品效的追求,以寻求智能制造落地解决方案与制造业企业应用创新发展之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