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加工方案2019新年寄语

作者:GF加工方案中国区总裁陈以祥先生 文章来源:GF加工方案 发布时间:2018-12-19
分享到
“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可以说为GF加工方案服务于中国企业提供了新的契机和动力。从市场反馈看,大家都在积极行动,都在探讨如何实现“工业4.0”,不过大多停留在设想和试验阶段,这和大多数企业的设备老旧和加工工艺落后有很大关系,GF加工方案的全面制造技术和先进工艺恰恰可以在这方面助推企业的升级和转型。

尊敬的用户、合作伙伴及各位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GF加工方案的长期支持。作为瑞士工业集团Georg Fischer (GF)的一个业务单元,GF加工方案是全球精密制造技术的领导者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具有世界水平的放电加工、激光加工和增材制造,结合先进的铣削加工技术,主轴、工装夹具、自动化系统和数字化转型软件,可以为您提供无与伦比的技术支持和服务。GF加工方案拥有的著名加工技术品牌阿奇夏米尔AgieCharmilles, 米克朗Mikron Mill, 利吉特Liechti, Microlution, Step-Tec, System 3R和Symmedia以及合作伙伴增材制造领域的专家3D Systems将共同协助您增加效益,提升竞争优势。

GF加工方案  中国区总裁  陈以祥 先生
GF加工方案中国区总裁陈以祥 先生

GF加工方案把这些耳熟能详的加工技术组成整体解决方案本身就是向市场传递一个明确的信息,现在和未来的制造业再不是以一种工艺为主导的单机生产,而是一个融入创新技术的整体工艺链。通过这几年的发展,特别是近两年智能制造崛起的大环境下,我们在模具制造领域、在各类高端零件制造行业均获得了很多令人欣喜的成果,这不仅体现在我们传统技术的销售增长方面,而且GF加工方案很多新技术也助推我们在各个领域深入发展。例如,激光纹理加工技术;还有增材制造——也就是现在流行的3D打印。需要说明一下,GF加工方案将增材制造应用到传统的模具加工工艺中,不仅是技术创新,而且随着这种新技术的推广,在模具行业出现了很多新的工艺方法,GF加工方案这种技术间的相互促进也推动了我们高端模具制造设备的销售增长。

“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可以说为GF加工方案服务于中国企业提供了新的契机和动力。从市场反馈看,大家都在积极行动,都在探讨如何实现“工业4.0”,不过大多停留在设想和试验阶段,这和大多数企业的设备老旧和加工工艺落后有很大关系,GF加工方案的全面制造技术和先进工艺恰恰可以在这方面助推企业的升级和转型。2017年我们安装了多条模具智能制造生产线,已经有了很多成功案例,这里面不乏和国内知名企业及重点职业院校的合作。GF加工方案在中国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可以覆盖‘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的方方面面。

在中国,我们拥有四大应用技术中心和技术专家为您的成功尽绵薄之力:我们一直在您身边。值此2019年到来之际,我们为您带来新年的问候,我们愿意为您带来瑞土领先的技术和精良的产品品质。

祝新年快乐! 工作顺利!

GF加工方案

中国区总裁

陈以祥 先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