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us 动力卡盘

发布时间:2019-03-21
分享到
TOPlus 甚至更适于原材料、铸材及锻材,以及细粒小有色金属(例如黄铜)。因此,全方位优化值使得卡盘成为现代制造业战略以及先进机床的理想伴侣。

combi 止动卡盘combi 轴向零移位卡盘模组化卡盘
combi 止动卡盘                         combi 轴向零移位卡盘                          模组化卡盘

最大夹紧力

通过驱动 SPANNTOP 卡盘的同一夹紧缸,使夹持力提高了 25 %,而且也提高了产出。滑动表面的金字塔结构使这一切得以实现。即使工件公差很大,夹头仍与 TOPlus 卡盘本体的表面完全接触。此外,这种几何体可以确保,TOPlus 对污染的敏感度明显低于先前的卡盘/夹头解决方案,同时,把同心精度保持在 0.015 mm左右 [适于卡盘规格 65]!

放眼未来,创新创造

因此,TOPlus 甚至更适于原材料、铸材及锻材,以及细粒小有色金属(例如黄铜)。因此,全方位优化值使得卡盘成为现代制造业战略以及先进机床的理想伴侣。

TOPlus 卡盘 – 根本性的革命!

主要优势

· 夹持力比 SPANNTOP 提高了 25 %

· 无与伦比的刚性,应归于夹紧段的全表面接触

· 夹头与卡盘本体之间没有径向位移,因此耐污染

· 允许同心精度 < 0.015 mm

· 减少振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