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床所精密机电有限公司:AUTOFORM35多轴数控电火花成形加工机床

发布时间:2019-03-22
分享到
北京机床所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将在2019年4月15-20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隆重推出最新产品-AUTOFORM35多轴数控电火花成形加工机床。

北京机床所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将在2019年4月15-20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隆重推出最新产品-AUTOFORM35多轴数控电火花成形加工机床。

AUTOFORM35多轴数控电火花成形加工机床

新推出的AUTOFORM35机床,是北京精密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多轴数控电加工成形加工机床的需求,在国家重大专项的支持下,历经5年攻关,研制成功的最新产品。

AUTOFORM35机床为四轴配置(X、Y、Z、C),采用一体化设计,简洁美观。行程为350mm×250mm×270mm,定位精度0.003mm,重复定位0.002mm,主轴高采用刚性设计以确保主轴高速抬刀平稳运行,其精度和行程可满足大部分中小型模具和零件的精密加工。

机床搭载了新一代节能型脉冲电源,电源加工性能优良,可实现模具钢Ra0.06μm、硬质合金Ra0.16μm的高表面质量加工。

机床数控系统为国家重大专项成果,采用业界先进的SSB3工业现场总线技术,最大可实现6轴联动控制,系统采用高速高精运动控制算法以实现放电间隙、智能抬刀、精确逆向回退与平动加工的精准控制。

凭借多年加工工艺积累,北京精密为新机床研制了全新的专家系统和人机交互接口,使机床具有良好的易操控性和易维护性。

通过新电源、新工艺、新系统的综合应用,AUTOFORM35机床在数控刀具模具、软磁材料模具加工领域实现了高速、高精与高质量加工,加工性能到达国外同类机床水平,受到用户的好评,将成为国产机床优秀产品的代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