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I携台湾展商亮相CIMT 2019,助推中国制造升级之路

作者:赵悦 发布时间:2019-04-10
分享到
本届CIMT 2019的展品囊括了组成产品生命全周期各阶段的各种软硬要素,任何从事制造业的企业和人员都可从中发现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技术与服务。

2019年4月15~20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9)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是“融合共赢•智造未来”,旨在促进境内外机床工具企业之间、机床工具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探讨未来智能制造之路。

台湾机械公会将携超过120家台湾展商助力此次CIMT 2019

实力台商添彩,助力CIMT 2019

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TAMI)为台湾颇具引响力的同业公会之一,目前机械公会现拥有会员厂商2700余家,多年来一直以辅导厂商拓展海外市场为服务目标,本次机械公会继台北国际工具机展TIMTOS之后,将再次带领台湾厂商前往参与2019 年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面对全世界的买家,提供完善的服务以展现台湾厂商的在国际工具机业深耕数十载的深刻引响和优质创新能力;期望能为CIMT创造一个精彩的篇章。

据了解,台湾机械公会将携超过120家台湾展商助力此次CIMT 2019,其中包括东台精机、台湾引兴、程泰机械、亚崴机电、友嘉实业、发得科技、台中精机、台湾丽驰、上银、哈伯、大光长荣等台湾地区机床及配附件企业,这些展商均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自己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及最前沿的制造理念,今年台湾企业的继续加盟也定将助力CIMT 2019的全面开花,为CIMT 2019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两岸凝聚共识,向智能制造迈进

本届CIMT 2019的展品囊括了组成产品生命全周期各阶段的各种软硬要素,任何从事制造业的企业和人员都可从中发现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技术与服务。展品包括主机(车削类、铣削类、磨削类、齿轮类——滚/铣/磨/插/珩齿、钻削类、镗铣和铣镗类、锯削、拉削、线切割与电火花类、水切割类、激光切割与激光加工、复合类、冲剪类、折弯类、冲压类、增材制造与增减材复合类等)、功能部件、原材料辅料附件附具、量仪量具、刃具、磨料磨具、数控系统与伺服驱动及伺服电机、生产线与加工单元、各类软件与解决方案等。

台湾机床和零部件厂商向来以具备性价比高、定制研发和交货期快、配合客户需求提供产品的意愿高等三大优势而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在大陆市场享有盛誉。特别是台湾机床厂商在推进工业4.0方面已经实现了新的突破,形成了结合机床、工业机器人、传感器、IoT、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与AI技术的智能化及数字化解决方案。

台湾地区的机床及配附件展商将携带其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在CIMT 2019这一国际舞台上亮相。参展台湾企业分布于: E4馆、W2馆、E1馆与E8馆零件与刀具,欢迎莅临参观。

紧密互动,开拓市场

近年来,台湾机床及 零部件企业在新产品开发与拓展海外市场等方面的表现格外抢眼,其应用领域包括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3C产品、模具与各种机械零部件制造等几乎所有领域,在国际机械制造市场中具有相当重要的影响力。

大陆市场已经成为台湾机床的重点拓展地,从台湾机床2019年1-2月出口主要市场看,大陆依然排名第1。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台湾机床厂商正积极应对全球经济疲软之势,从技术创新的角度发力自动化、客制化、智能化的研发方向,以寻求新的增长机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