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 HandySCAN 3D 扫描仪符合波音公司各项要求

文章来源:CREAFORM形创 发布时间:2019-05-29
分享到
Creaform 宣布:HandySCAN 3D™ 计量级 3D 激光扫描仪现可记录波音各型号商用飞机的凹痕和接缝处。 波音公司已发布技术服务函,其中包含飞机凹痕和接缝处测量专用3D 扫描仪相关使用指南。SmartDENT 3D™ 解决方案和旗舰产品HandySCAN 3D扫描仪被纳入波音公司技术服务函质量要求指南。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无损检测 (NDT) 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今日宣布:HandySCAN 3D™ 计量级 3D 激光扫描仪现可记录波音各型号商用飞机的凹痕和接缝处。 

Creaform HandySCAN 3D 扫描仪符合波音公司各项要求

波音公司已发布技术服务函,其中包含飞机凹痕和接缝处测量专用3D 扫描仪相关使用指南。SmartDENT 3D™ 解决方案和旗舰产品HandySCAN 3D扫描仪被纳入波音公司技术服务函质量要求指南。

HandySCAN 3D扫描仪

Creaform 全球 NDT 业务经理 Jérôme Beamont 说道,“看到像波音公司这样的领军企业开始采用 3D 扫描解决方案来进行表面缺陷检测,Creaform 感到很高兴。我们的目标是利用 SmartDENT 3D 为客户提供精确的损坏评估,以便客户基于现场情况做出稳妥决定,同时最大程度地缩短飞机停飞时间。”

Creaform HandySCAN 3D 扫描仪符合波音公司各项要求

SmartDENT 3D 优势:

· 速度:比深度尺技术快 80 倍。是市场上十分快捷、可靠的飞机表面损坏检测工具。

· 飞机检修计量级测量:扫描仪精度高达 0.025 mm、分辨率高达 0.100 mm、重复性高、具有可追踪认证。

· 直观通过/失败评估:凭借直观设计和实时软件可视化,Creaform NDT 解决方案可缩短用户学习周期,尽可能减少操作人员经验对结果和精度的影响。

· 实时可视化和便携性 : 手持式扫描仪重量不到 1 千克,特别适合在飞机库或户外使用。用户可轻松对飞机上任何零件进行 3D 表面检测——包括机翼上方和下方,过去这只能借助人工技术实现。

除了被纳入波音公司技术服务函之外,Creaform HandySCAN 3D扫描仪同样也被列入空客技术设备手册,结构维修手册也有引用该内容。质量工程师和 MRO 操作人员如果希望缩短周转时间、提高盈利能力,可联系 Creaform 了解 NDT 解决方案更多相关信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