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M Solutions走进高校” 第二站-西北工业大学

文章来源:斯棱曼激光科技 发布时间:2019-08-07
分享到
2019年8月2日,SLM Solutions应用团队在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机电学院,面向拓扑优化与航海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出生面的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围绕金属增材制造的相关技术及应用案例。

2019年8月2日,应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和航海学院的邀请,SLM Solutions应用团队在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机电学院,面向拓扑优化与航海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出生面的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围绕金属增材制造的相关技术及应用案例。

“SLM Solutions走进高校” 第二站-西北工业大学

此次讲座以激光选区熔化技术(Selective Laser Melting, 以下简称SLM)的核心原理和主要应用案例为主线,重点介绍了SLM Solutions在航空航天、汽车、医疗、模具等行业创新性和突破性的应用案例,同时也介绍了SLM Solutions在设备研制方面的创新性成果。

“SLM Solutions走进高校” 第二站-西北工业大学

讲座中,SLM Solutions应用团队围绕极具典型性的拓扑优化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了国内外的优秀设计。讲座结束后,SLM Solutions应用团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拓扑优化

另外,此次讲座还涉及到了当前SLM技术需要解决与改进的难点,我们通过与高校之间的技术交流,共同努力突破行业瓶颈。SLM Solutions希望通过这样的讲座为高校学生带来更多前沿的技术信息,同时也希望能为金属增材制造行业引入更多的专业人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