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库:FlatMaster ® 55 型零件精密矫平机

发布时间:2019-09-04
分享到
FlatMaster® 55型零件精密矫平机系列适用于矫平厚度在0.5~12mm之间的金属板材零件。设备性能高,操作简便,为冲压件、激光切割件等各种类型的钣金工件提供始终如一的矫平效果。

阿库矫平设备(昆山)有限公司MWCS2019展位号 :3H-D006

FlatMaster ® 55 型零件精密矫平机

FlatMaster® 55型零件精密矫平机系列适用于矫平厚度在0.5~12mm之间的金属板材零件。设备性能高,操作简便,为冲压件、激光切割件等各种类型的钣金工件提供始终如一的矫平效果。该设备优势如下:

● 通过液压伺服系统来动态地调整压力,确保矫平间隙始终保持恒定,进而获得出色的矫平效果。

● 有别于机械式矫平机的破坏性机械过载保护,矫平机过载时,液压系统瞬间作出反应,使上矫平装置自动升起,为设备提供最及时有效的保护。

● 阿库精密矫平机配备了独一无二的快速换辊系统,在极短的时间内即可完成工作辊的更换以及对矫平装置的彻底清洁,缩短生产停滞时间。

● 15.6in大的操作屏幕上富有亲和力的操作面板以及导航菜单都使得设备操作更为简便快捷。屏幕内还集成了数据存储和设备操作说明书,方便随时调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