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贴客户需求 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9-06
分享到
作为金属切屑和机床行业内颇有影响力且专业的展会之一,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览会(EMO Hannover)一直是行业内专业买家、用户和专业人士了解机床行业发展的不二选择。目前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雕集团)正在积极地拓展欧洲市场,公司在德国及葡萄牙等国家建立了销售网络,和当地的合作伙伴一起推进精雕集团研发的机床设备在市场中的销售。

作为金属切屑和机床行业内颇有影响力且专业的展会之一,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览会(EMO Hannover)一直是行业内专业买家、用户和专业人士了解机床行业发展的不二选择。目前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雕集团)正在积极地拓展欧洲市场,公司在德国及葡萄牙等国家建立了销售网络,和当地的合作伙伴一起推进精雕集团研发的机床设备在市场中的销售。“EMO Hannover展会为精雕集团提供了一个国际化平台,我们不但可以向欧洲客户以及全世界的客户介绍精雕集团最新技术,而且可以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客户开展技术交流,获取客户与市场需求的第一手信息,为我们的产品开发、市场开发提供重要的参考。”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樊一鸣先生表示。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樊一鸣先生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樊一鸣先生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经过25年的快速发展,建立了完善的的数控机床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体系,年产值已经达到40亿,客户数量超过15 000家。“精雕机的精细加工能力在行业内备受客户肯定,精雕集团也具备了坚实的综合实力。我们下一步的发展将转换跑道,集中向高速高精密机床研发推进,除立足国内市场外,也在积极开拓国外市场。我们已经在美国、德国、越南、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韩国、葡萄牙及印度等全球各地建立起了派驻机构或与当地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樊一鸣先生补充道。每两年举办一次的EMO展会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为精雕集团拓展精雕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供了非常好的渠道。同时,通过这个平台精雕集团能接触到来自不同国家且非常专业的潜在客户,助力精雕集团实现海外发展的目标。

“本次精雕集团参加2019年EMO展会的主题是‘走进精雕,体验μ级曲面精密配合’,现场将通过展示制作的μ级精密配合测试件和软件演示,以及观众互动体验的形式,展示精雕高速加工中心的‘0.1μ进给和1μ切削’的能力和纳米级表面质量的加工能力。”对于精雕集团在本次EMO Hannover展会中的展示内容,樊一鸣先生做出了简单介绍。届时,EMO Hannover展会现场会展出两台精雕集团最新的五轴高速加工中心,分别是JDGR200和JDGR400,这两台五轴机床都采用全闭环设计,具备“0.1μ进给和1μ切削”的能力,集成了精雕最新的“在机测量与智能修正技术”和“虚拟加工技术”,集中展示了精雕五轴机床在高精密模具、高精密零件加工领域安全、高效的加工优势。

机床行业是一个增量市场,作为机床厂商,樊一鸣先生认为精雕集团要不断提高自身产品的竞争力,拓宽销售网络,建立本地化的服务网络,同时以客户为中心,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紧贴客户的需求,在销售过程中向客户提供专业的工艺技术支持,这样才能赢得市场的认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