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管材 持续创新丨走进BLM集团全球开放日

文章来源:MM现代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9-10-31
分享到
2019年9月30日至10月12日,世界管材加工技术的领导企业——BLM集团在意大利莱维科泰尔梅成功举行了全球开放日活动。

2019年9月30日至10月12日,世界管材加工技术的领导企业——BLM集团在意大利莱维科泰尔梅成功举行了全球开放日活动。

BLM集团全球开放日

历史与发展

BLM集团始建于1960年,迄今为止已有近60年的发展历史。自成立以来,BLM集团一直坚守于管材加工领域,积累了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服务能力,可为客户各种各样的管件应用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立志成为全球管材加工技术的领导者。

BLM集团全球开放日

BLM集团全球开放日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已是第10次举办。本次BLM集团全球开放日活动注册公司数量超过580家,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前来参观,总人数超过1400人。

BLM集团全球开放日

BLM集团中国总经理马安卓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BLM集团全球开放日活动不仅是一个持续时间长达两周的行业盛会,同时也是BLM集团展现自身亮点产品、创新技术以及公司60多年来在管材加工领域累积的经验及理念的互动平台,更是让更多世界各地的制造商和专业用户共同见证BLM集团顶级加工实力的良好机会。

技术与创新

在本次开放日活动上,BLM集团展示了众多亮点产品与创新技术,包括LT系列激光切割设备、E-turn与ELECT系列全电动数控弯管机、All-in-ONE一体化技术等等,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LT7激光切割机
LT7激光切割机

全新一代管材激光切割设备LT7是BLM集团几十年来在激光切管领域累积的先进经验与创新技术的结晶,其速度、精确性和可靠性在市场上都是首屈一指的。整个设备的高机械刚度意味着它能够在所有条件下保持较高的加速度,而不会影响加工精度。

LT8.20激光切割机
LT8.20激光切割机

切割大型管材和开口截面型材的3D激光切割设备LT8.20有两种激光器配置。一种是采用二氧化碳激光发生器,适合于切割闭口相对来说比较厚的材料,如低碳钢、不锈钢等。另一种则是采用光纤激光发生器,运营成本比较低,比较适合于切割薄的工件,同时也能够加工有色金属。

ELECT 150弯管机
ELECT 150弯管机

ELECT系列弯管机适用于最大直径为150mm以下的管材,可配置为左弯或右弯,可加工圆形、方形、矩形以及其他异型管。ELECT弯管机有特殊的程序,可由操作人员选择,最大限度地保证可重复性和独特的几何精度,同时适应材料的特性和回弹。

E-turn系列弯管机
E-turn系列弯管机

全电动左右数控弯管机E-turn系列是一个全新的弯管解决方案,可同时安装8层可变半径的模具,在弯管过程中能在线选择左弯或右弯,加工的管材直径可达50.8mm。该系列产品还可配备自动捆料上料装置和机器人自动上下料系统,实现全自动化上下料过程。

一体化技术
一体化技术

ALL-in-ONE一体化技术既使用了管材激光切割用又使用了弯管机,并且这两个设备之间可以相互通讯,这样能够直接帮助客户生产出最终的产品,而不需要客户来多次修正或者说多次试验才能得到最终需要的和图纸匹配的产品。

BLM集团始终坚守“创新”这一使命。对于BLM集团而言,“创新”不仅是实施新的想法,以及用最先进的技术制造出新的产品。真正的创新是必须在生产过程的效率和效能方面进行衡量,并且必须为客户转化为直接的物质利益。

直播回顾

BLM集团全球开放日活动期间,MM《现代制造》全媒体平台作为其独家合作媒体,对这一活动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直播报道,深度挖掘了此次活动的所有亮点,旨在展现BLM集团在全球及中国范围内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力求将BLM集团强大的研发能力、国际化能力、创新能力、数字化能力和服务能力呈现给国内的广大专业用户,让大家更好地了解BLM集团作为顶级管材加工技术专家的全方面解决方案。

直播间海报

在本次直播中,我们有幸邀请到了BLM集团全球市场开发总监Giovanni Zacco先生、BLM集团中国总经理马安卓先生、BLM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监胡波先生以及BLM集团中国区销售经理童骏先生等BLM集团高层管理人员接受采访,并请他们详细地介绍了本次全球开放日活动的诸多亮点,包括发展历史、工厂概览、展区特色、产品优势和技术创新等等。

除此之外,本次直播还采用了无人机等高端拍摄设备完美展现了BLM集团的整体风貌和核心能力;也采访到了两位来自中国的观众分享了他们对于BLM集团强大实力的认可与敬佩;更是走进了BLM集团的合作伙伴AL.PI.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报道。

走进BLM集团全球开放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