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企业&最佳投资工厂&领军人物评选结果公布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18
分享到
MM《现代制造》全媒体平台隆重推出“改革开放再出发·强盛中国制造业——领军企业&最佳投资工厂&领军人物评选”活动,旨在为优秀的外资企业和本土企业搭建一个迈向品牌延伸的桥梁,为全社会树立向从优秀到卓越的企业学习的行业标杆,为企业家的奋斗精神书写榜样,为“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再次奏响新的凯歌。

中国制造业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全球规模最大的活力市场和完整的产业体系,同时逐步迈向中高端。实干兴邦的制造业作为实体经济的中流砥柱地位和不断创造出的繁荣局面已经得到全社会的共识。这其中外资企业的积极投资功不可没,本土企业的扩大再生产与转型升级拉动内需,共同谱写了一篇篇精彩的篇章。

2019年,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中国制造业向高质量发展进发,从优秀到卓越的企业与企业家们正积极为强盛中国制造业创建智能工厂、建立标杆示范项目,发挥着时代楷模的榜样力量,共同为中国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积蓄内生动力、释放市场活力而逐浪前行。

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名义,同时向建国70周年献礼, MM《现代制造》全媒体平台特此隆重推出“改革开放再出发·强盛中国制造业——领军企业&最佳投资工厂&领军人物评选”活动,旨在为优秀的外资企业和本土企业搭建一个迈向品牌延伸的桥梁,为全社会树立向从优秀到卓越的企业学习的行业标杆,为企业家的奋斗精神书写榜样,为“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再次奏响新的凯歌。

现将获奖结果公布如下按首字母排序

<<<领军人物>>>

<领军人物名单

<<<领军企业>>>

领军企业名单

<<<最佳投资工厂>>>

最佳投资工厂名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