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水溶性切削液GLOBAL20(FUCHSECOCOOLGlobal20)

发布时间:2020-02-21
分享到
高性能的切削液对金属加工行业是必不可少的,汽车行业客户不仅关注切削液的机械加工性能,同时关注切削液的环保性能。

 公司名称: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福斯水溶性切削液GLOBAL20 (FUCHSECOCOOLGlobal20)

水溶性切削液GLOBAL20

高性能的切削液对金属加工行业是必不可少的,汽车行业客户不仅关注切削液的机械加工性能,同时关注切削液的环保性能。随着世界范围内环保法规的日趋严格以及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各汽车零部件客户对切削液所使用的化学品进行了限制,如氯化石蜡,硼,二环己胺和甲醛释放型杀菌剂等,以减少切削液对操作人员和环境的危害。另外,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倾向于在不同国家应用同一种切削液以保证工艺的一致性,这样对切削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一切削液需同时满足不同国家的法律法规,化学品限制和标签要求。

ECOCOOLGLOBAL20是新一代水溶性切削液,主要优势体现在:

  • 突出的安全性能:不含硼、氯化石蜡、二乙醇胺、二环己胺、重金属和甲醛释放型杀菌剂,更安全可靠,减少对操作人员和环境的危害。

  • 全球通用:满足绝大部分工业化国家的法律法规要求,特别适合具有相同加工工艺的跨国企业。适合不同材质,不同工艺,不同水质,一个产品可覆盖90%以上的加工工艺,满足从发动机缸体缸盖、活塞、刹车系统到轮毂、动力传动系统等的加工要求。

  • 易于维护:乳液稳定,现场无需使用添加剂,乳液寿命长,可减少停机时间并降低废液处理成本。解决泡沫问题,即使在高压,软水中也能保持低泡。除以上三点主要优势之外,ECOCOOLGLOBAL20可满足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中等负荷至重负荷加工,可延长刀具寿命并改善工件表面光洁度,降低次品率;突出的抗腐蚀和防锈性能,确保工件和机床不锈蚀,可降低工件报废率并延长机床使用寿命。

福斯坚信“技术自有回报”,ECOCOOLGLOBAL20正是基于该信念而设计开发,确保产品满足最高的安全性,可靠性,加工性能,可持续性和性价比要求,该产品已获得多项专利授权。对于汽车OEM厂商及零部件供应商的各个部门,如生产、设备维护、质保、EHS和采购,均可从使用ECOCOOLGLOBAL20中受益——确保生产的稳定、提高生产效率、保护机床的油漆及橡胶件,提高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和降低综合成本。ECOCOOLGLOBAL20在发布之前,已在多个国家的多个知名客户中进行了超过一年的加工测试,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