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 携手共进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2-26
分享到
2020年2月10日,在保证科学防疫、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复产复工,全力以赴促生产,竭尽所能服务客户。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疫情当前,与子偕行。2020年2月10日,在保证科学防疫、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复产复工,全力以赴促生产,竭尽所能服务客户。并在复工当日下午,通过全球视频会议,召开2020年开工誓师大会,统筹部署年度工作与疫情防控举措,集团上下高度重视,全员投入防疫“战疫”,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科学防疫 有序复工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先生主持了视频会议,对2020年工作与疫情防控战疫进行部署。陈焱先生指示,各子公司、各产线、各平台把控工作进度,创新网络办公方式,做到思维不停滞、市场不懈怠、防疫不轻心。坚决把产品做精,把行业做深,把平台做强,把服务做细。

陈焱先生强调,对于疫情防御工作,要群策群力、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提前预警、精准指挥、多维宣传、联防联控,全力保障全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坚持拥抱数字化、国际化,运用数字化工具、平台,高效应对疫情;坚定使命感、责任感,保持敏锐,全球化运营,专业、快速地响应客户需求。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在保证科学防疫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复产复工,全力以赴促生产,竭尽所能服务客户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在保证科学防疫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复产复工,全力以赴促生产,竭尽所能服务客户

疫情防控 协同攻坚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以客户为中心,以人为本。为保障顺利复工,精心筹备。积极响应上级防疫号召,贯彻落实广东省、深圳市系列防疫防控方案;管理层快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开展疫情管控,储备防疫物资,评估潜在风险;每日做好人员信息统计、溯源等工作;出台赏罚制度文件,督促疫情信息及时反馈;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严格进行体温检测登记,防护用品正确佩戴,废旧口罩及时回收,严防疫情输入,全盘把控;组织安全生产,为公司发展、客户经营保驾护航。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千万返深大军面临“NPC大考”。生命重于泰山,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是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全员做好个人安全防控管理,及时共享自己的健康信息和行程轨迹,支持公司实现科学决策,快速应对。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开工防控,安全你我。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严阵以待,严密防控,高效协同,拧成一股绳,在奋斗中凝聚一心,在危机中砥砺前行。奋力攻坚,战胜疫情,期待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共迎春暖花开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