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达拉格叶盘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2
分享到
斯达拉格五轴联动叶盘加工中心NB151专门为此类加工工艺而设计,航空航天和能源领域的用户可以从这些优势中获益匪浅。

公司名称:瑞士斯达拉格公司StarragAG

产品名称:斯达拉格叶盘加工中心

NB151
NB151

斯达拉格叶盘加工中心能够在一次装夹中快速、可靠地加工叶盘和叶轮,可以达到省时又经济的目的。斯达拉格五轴联动叶盘加工中心NB151专门为此类加工工艺而设计,航空航天和能源领域的用户可以从这些优势中获益匪浅。

DSC_8333_klein

斯达拉格NB系列五轴联动加工中心,尤其适合钛合金、高温合金以及不锈钢叶轮、叶盘的加工,可以加工直径达600mm、重量达300kg的工件。斯达拉格NB151的用户将获益于其更短的加工节拍,更低的刀具成本及废品率。NB151与NB系列中其他大型的五轴联动加工中心一样,能够实现与叶盘叶轮加工相关的所有工艺,包括从毛坯到成品的精加工,一次装夹完成整体加工。两个旋转轴无疑是NB151的亮点之一,由斯达拉格罗尔沙赫伯格的总部专门为叶盘加工而开发,是百分之百的瑞士制造。斯达拉格最大程度优化了旋转轴在多级叶盘应用场合中的性能,其布局经过精心设计,提高各直线轴的动态性能。NB151可以帮助客户改善加工工艺中的多个方面,例如生产率。它具有的刚性和极佳的减振性能可实现更高切削能力,同时降低刀具磨损。机床的直线轴和旋转轴完美配合,动态性能好,可以有效缩短加工时间,同时,集成的监控传感器和系统也提高了工艺稳定性。针对机床的各种要素,例如主轴,将对其振动、变形和温度波动持续监测。然后进行相应的自动补偿,以确保机床精度。斯达拉格NB151可以结合斯达拉格的特有软件,实现更高效的自适应加工。

其创新点在于B轴摆动范围大,可从任何一侧进行加工。可从左右上下及背面进刀加工,这一点尤其重要。主轴刀具更接近于零件,刀具使用寿命长,稳定性高,刚性好。适用于航空航天和能源领域的叶盘叶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