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镭明:选区激光熔化设备LiM-X400A

发布时间:2020-03-03
分享到
LiM-X400A是大型激光选区熔化成形装备,此类工艺装备占全球金属3D打印装备80%以上,主要源于其较广泛的材料适应性和较高的成形精度,并且可以成形非常复杂的结构,该领域已成为高端制造和智能制造的关键切入点和增长点,为航空航天、核电军工、生物医疗、汽车制造等制造业领域带来新活力。

公司名称:天津镭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选区激光熔化设备LiM-X400A

选区激光熔化设备LiM-X400A

LiM-X400A是大型激光选区熔化成形装备,此类工艺装备占全球金属3D打印装备80%以上,主要源于其较广泛的材料适应性和较高的成形精度,并且可以成形非常复杂的结构,该领域已成为高端制造和智能制造的关键切入点和增长点,为航空航天、核电军工、生物医疗、汽车制造等制造业领域带来新活力。大成形尺寸:LiM-X400A可以成形最大400mm×400mm×500mm的金属零件,远大于常规设备。LiM-X400A打印和取件采用多工位转换,独立取件设备,粉末与操作人员不接触,具有高安全性。同时,LiM-X400A的核心零部件选用国内外顶级供应商,精度高性能可靠,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安装调试方便,人机交互良好,具有高可靠性。除此之外,LiM-X400A在成型效率、取件方式、工艺优化、烟尘过滤方面做出突出创新,降低惰性气体消耗量,滤芯寿命高达2000h~3000h,具有高稳定性。

选区激光熔化设备LiM-X400A具有以下创新点:

1.多振镜同时工作,双向铺粉,大大增加效率;

2.专用小车取件,减少操作人员与粉末的接触,安全性;

3.模块化设计,专用部件一备一用,实现快速更换原材料型号,提高整机利用率;

4.多样化的能量源和激光源,应对不同的材料类型和特殊的应用需求。

适用于航空航天、核电军工、生物医疗、汽车制造、模具手板等中高端制造业等行业;也适用于钛合金、铝合金、高温合金、钴铬合金、不锈钢、模具钢等材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