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SINUMERIK828数控系统

发布时间:2020-03-03
分享到
公司名称: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产品名称:SINUMERIK828数控系统新一代SINUMERIK828控制系统最优地适用于以较小的模块化程度以及较大的件数制造的标准化机床。紧凑而又性能强劲的SINUMERIK828D是针对注重成本、要求高数控性能和简易调试的市场的最佳解决方案。

公司名称: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SINUMERIK828数控系统

新一代SINUMERIK828控制系统最优地适用于以较小的模块化程度以及较大的件数制造的标准化机床。紧凑而又性能强劲的SINUMERIK828D是针对注重成本、要求高数控性能和简易调试的市场的最佳解决方案。新一代SINUMERIK828软硬件产品组合借助全面的数据接入,基于云的数据收集、分析与处理,强化的OPCUA通讯,系统侧对PC进行远程桌面控制等功能,让SINUMERIK828的机床制造商与用户能够充分挖掘数字化带来的价值。新一代SINUMERIK828软件涵盖了全系列双通道加工、俯仰补偿、防碰撞、高级位置控制等功能,能够显著提升机床的性能,为车、铣、磨等工艺应用提供了更高精度和效益保障。在硬件方面,新一代Sinumerik828配备处理速度更快的控制器(PPU)、功能强化的15.6寸多点触控智能化操作面板、1GB带宽以太网接口、全新风冷型Simotics1PH3伺服主轴电机、支持更高精度光学编码器的Simotics1FK2全新伺服进给电机,以及设计更加紧凑的SinamicsS120Combi集成一体式伺服驱动器。SINUMERIK828数控系统适用于各类车床,包括卧式/立式车床,车铣复合等各类铣削机床,包括立式/卧式加工中心,钻攻中心,龙门加工中心等各类磨削,齿轮加工机床,包括内外圆磨、无心磨、平面磨、滚齿机和插齿机等机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