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和环境:自清洗静电式净化器

发布时间:2020-03-03
分享到
自清洗静电式净化器的创新点在于两点,其一,自清洗静电式净化器可在空气内循环模式下的排气过滤。其二,自清洗静电式净化器可实现烟气深度净化的集中净化系统。

公司名称:大连兆和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自清洗静电式净化器

自清洗静电式净化器

自清洗静电式净化器主要有以下特点:

· 设备占地小,净化效率高;

· 随系统集成度高,布置灵活;

· 无附加管道,能耗低;

· 采用静电式过滤方法,净化效率可长时间在99%以上;

· 设备阻力<300Pa,运行能耗低;

· 具有自清洗功能,可以有效延长设备人工维护周期;

· 采用独有专利耐湿静电芯体结构,有效预防液滴拉弧;

· 进口电源模块,可实时监测运行状况并防止连续打火。

此外,自清洗静电式净化器的创新点在于两点,其一,自清洗静电式净化器可在空气内循环模式下的排气过滤。在单机净化器风机的带动下集气罩捕获油烟,清洁空气与烟气隔离,静电式油雾净化器单机完成烟气净化,净化后的空气被引导回厂房车间;其二,自清洗静电式净化器可实现烟气深度净化的集中净化系统。在系统总风机的带动下集气罩捕获油烟,清洁空气与废气隔离,经过烟气管道送至净化装置,在净化装置内完成深度净化与热回收,净化后的空气被排放至大气。

自清洗静电式净化器适用于压铸行业烟气治理,包括压铸岛位置存在变化的情况;烟气浓度较低,非甲烷总烃含量少的情况;厂房空间紧张的情况;烟气浓度大,温度较高的情况;对厂房空气品质要求极高的情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