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医疗捐赠裂隙灯防护屏

为眼科医护人员提供关爱,助力渡过疫情难关

发布时间:2020-03-03
分享到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医护人员对于专业裂隙灯防护屏的需求显著提升。蔡司中国医疗团队向全国捐赠20,000片蔡司防护屏并负责指导安装,助力降低眼科医护人员感染风险。蔡司防护屏在举国齐心、共克时艰的努力下,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已逐步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态势。但是,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疫工作丝毫不能放松。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医护人员对于专业裂隙灯防护屏的需求显著提升。蔡司中国医疗团队向全国捐赠20,000片蔡司防护屏并负责指导安装,助力降低眼科医护人员感染风险。

 蔡司防护屏

 在举国齐心、共克时艰的努力下,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已逐步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态势。但是,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疫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专业的医疗防护设备成为降低感染率、保障医护人员安全的关键。

 

 

 

 

首批蔡司防护屏已抵达部分医院并安装完毕

在眼科中,裂隙灯显微镜是每项检查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仪器,帮助提高眼科诊断的准确性。但由于国内裂隙灯没有配备专业防护屏,眼科医生在近距离检测病人时面临着极大的感染风险。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眼科防护专家建议》专家评述,“可在裂隙灯显微镜前加用防护挡板”,“防止患者分泌物飞溅造成感染”。

蔡司自疫情伊始便密切关注相关医疗物资需求,希望为抗击疫情提供支援,为更多眼科医护人员送去关爱。蔡司中国医疗团队在第一时间积极展开行动,迅速向德国和国内同时进行采购,向全国捐赠20,000片蔡司防护屏,并将指导各接收医院进行防护屏的安装 。目前,第一批捐赠的蔡司防护屏已经于2月29日发出,首先发往湖北地区的医院和全国范围内已经开诊的医院,全部捐赠将于3月12日之前陆续发往全国各地。希望通过专业防护屏有效隔离飞沫,能够降低眼科医生的感染风险,让白衣天使们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更安心。

 

 物流分包装正在进行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蔡司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鼎力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工作。 同时,蔡司已全面部署员工疫情防护工作,维持与合作伙伴的密切联系,为各界合作伙伴提供可靠、快速的服务支持。蔡司将持续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与社会各界同心戮力、与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