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进一步丰富DMQP

发布时间:2020-03-06
分享到
DMG MORI携手三家DMQP新伙伴进一步加强DMQP认证计划。三家新伙伴分别来自空气过滤、夹持技术和夹紧系统领域。
•  DMG MORI认证产品(DMQP)计划是机床与辅助设备和配件之间的纽带。

•  共有多达2,700多种辅助设备和配件供全球客户选择,用其打造完整的生产解决方案

•  新伙伴:

   AR FILTRAZIONI是高效净化空气的标杆

   Schlenker Spanntechnik提供创新夹头

   FCS System提供模块化和标准化的夹紧系统

DMG MORI认证产品( DMQP )计划是机床与辅助设备和配件之间的纽带。严格管理质量和超百家精选的DMQP伙伴提供创新的产品和专有技术。DMQP伙伴提供高质量产品,因此而获此殊荣,高质量也是DMQP计划的基础。

14FCS System的模块化和标准化夹紧系统

FCS System的模块化和标准化夹紧系统

DMG MORI全球质量认证包括2,700种辅助设备和配件,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集成的生产解决方案。认证计划的产品类型包括“加工” 、“操作” 、“测量” 和“监测”以及增材制造的辅助设备和配件。三家新伙伴在今年初的弗朗顿开放参观日上共同亮相,进一步加强DMQP认证计划。三家新伙伴分别是AR FILTRAZIONI、Schlenker Spanntechnik和FCS System。

AR FILTRAZIONI是高效净化空气的标杆 

AR Filtrazioni开发和生产净化设备,净化加工期间产生的油雾、油烟和各种大气污染物。AR Filtrazioni的净化系统高效率和持续过滤99.995%、体积大于0.1µm的颗粒物。如果机床每周生产七天、每天生产24小时,该系统每年只需维护一次。获专利的过滤系统(60%自清洁及/或可清洗)和气流的优化有效提高净化系统的空气净化性能,同时简化维护并将系统维护降低到最低。这家新DMQP伙伴生产10类标准产品,其总部位于贝加莫。在过去25年中,已有25,000 套净化系统安装在全球各地。

Schlenker Spanntechnik提供创新夹头

Schlenker Spanntechnik公司位于德国菲林根-施文宁,为棒料加工开发和生产高质量和创新夹头,是一家技术领先的公司。该公司用新技术 100%地垂直集成,因此可快速、灵活地响应全部客户的要求,特别能满足市场对特殊夹头不断增长的需求。Schlenker 严格管理质量,提供智能和面向未来的夹头,是 DMQP 的理想伙伴。该公司已加入 ADAMOS 联盟,充分体现该公司努力和不断推进创新技术的发展。

FCS System提供模块化和标准化的夹紧系统

FCS System公司位于意大利威尼斯,为客户提供模块化和标准化的夹紧系统,广泛用于模具、工件和生产系统,是DMQP认证计划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在开发智能夹紧系统中,该公司将其在工模具制造领域积累的专业技术用于提高用户在复杂加工操作中的灵活性。例如,FCS零点夹紧系统不仅能缩短装夹时间,重要的是还可显著提高被加工件的接近性能。FCS的夹紧系统正在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和能源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